以G片作為背景可說是相當少見!不過內容傾向保守。

今天要介紹的這本《你是我的閃亮巨星》(シャイニースター),名字是絕對不會令人想到G片有關,可是內容卻的確令人喜出望外!對我來說,以G片作背景的突出作品是神室晶、高緒拾的《イケナイ男》。作為比較,七海的這本在各方面都顯得不夠大膽,卻還是很有她個人純情風格,她証明了G片和純情也是可以共存的!

光是G片(男同志小電影)業界的巨星,由他主演的片子長時間高據G片榜首,如此一位大哥,在簽約時明文規定自己是絕對不會當受方的,可是他的出道作卻是當受!某天,他接到了經紀人的要求,說希望光能夠再一次當受,對方還是一名初入業界的新男優,更神奇的是,「要想光當自己的受」是由這位新男優雅也所提出的要求!想當然,光馬上拒絕了這個提案,但是雅也不放棄使用激將法,產生了一個「只要雅也自己的片子賣得第一或二名,光就要服從乖乖當零號」的比賽...

攻X攻也加了不少分數,不過相信下一回就有其中一方當受了。

在漫畫的劇情上,G片作為背景的確是相當少見,能帶來新意,只是劇情的發展讀者很好預想,因為實在是很公式化。「攻喜歡上受>受不服氣>比賽>輸了的當受>兩情相悅」這公式實在是個老梗,只要有一定年資的腐友,都能背誦如流啊有沒有(喂)。話雖如此,老梗但是因為劇情帶點小曲折還是可以原諒的。

但我一定要說,雖然G片貫穿了全劇,但是別以為能夠「大飽眼福」,事實上老師繪畫G片的拍攝只有數頁,其他都是輕輕帶過!真的不愧是一向畫純情漫畫的作者連畫大膽的題材都可以如此保守!只能讚嘆老師在劇情上花多了功夫,而不是直接交全H了事?XD

而畫面上還是很有七海老師的味道,簡單的線條及分鏡,令人看上去舒服,而且帶出的氣氛也讚。對於一個不是看得相當多腐漫畫的新手來說,這本是很吸引的。但要是你期待能看到重口味的話,這本入手前就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