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 egg》還沒推出,就來推新遊戲這樣嗎?XDD

我好久沒有寫過Tennenouji的BL遊戲了,我想大家看到畫風就一定知道這一位畫師是由良了?( ^ω^ )
大家還記得《Lucky Dog》的劇情嗎?這一款遊戲和《Lucky Dog》有關密切關係,不過它卻是一款和本篇不一樣,是以小遊戲為主,補以妄想新劇情的遊戲。

故事有可能會是Gian跟Giulio一起去無人島生活,也有可能是宿敵Ivan和Gian一起加入FBI工作,也有可能是Luchino展開了奇怪的娛樂圈事業,最後是Bernardo和Gian一起去好萊塢?!

就劇情以言,看來一切都和本篇全無關係,可以說是平行世界。而它的遊戲方式也和本篇不一樣,它有一個以小遊戲組成的遊戲系統。
就遊戲性而言,相信會比本篇文字小說來得出色,而且每個小遊戲看來也相當有趣。

事實上,這款遊戲也比正傳便宜,才賣3,990円的價錢叫人覺得相當合理。而同時特典也叫人很動心(詳細可見網站),這款遊戲相信還是會迷倒不少fans!
推出日期為本年8月5日,也只就有一星期時間!(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