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室晶x高緒拾的最新作品竟然很搞笑,令人眼前一亮!(當然還是很重口味)

我有多久沒有寫過神室晶x高緒拾的作品呢?其實我真覺得這兩位作者合作無間,08年以G片男優為題的作品《イケナイ男》令我覺得很是歡喜(?),而最新作品《抱かれたい男》有回顧到前作(淫らな男),更是令我勾起無限開心回憶。雖然是間斷性的短篇作品,但是這本在嚴重缺乏腐、大叔能量時,會馬上就充好電!

還記得在《イケナイ男》最後出現,喜歡少年的大叔飯島嗎?他是一位看到心儀對象,就可以馬上進入性妄想狀態的大叔(意外地有腐才能),因為有此習慣,於是整本漫畫穿插著他的妄想,例如圖書館管理員,躺在救護室的病人、幼稚園教師、鞋匠都成為了他(腦海中的)性對象。
雖然飯島先生還算個帥大叔,而事實上他也一直想談好一次戀愛,可是他的戀愛之路卻又如此難走,叫讀者相當同情?!


毫無劇情可言,主賣的是重口味場面,分鏡滿載謎液!

就劇情而言,定是由幾頁故事帶出大篇幅的色情場面,所以根本毫無故事可言,就男性向的角度來說,它就是單純的A書。不過令人欣賞的是,主角的幻想相當搞笑有趣,像是神室晶及高緒拾都突破了自己的成熟故事的框架,畫出了無腦的搞笑劇情。

A書的主打當然是動作場面,它絕不欺場,全書幾乎有三分二的分鏡在做「動作」,而且每一篇的「動作」看起來也很有新意,就學術角度來說值得參考。

分鏡和畫面流暢,令人看得很舒服,幾秒直接翻頁沒難度。這本不用腦筋細看的重口味作品,其實相當適合一些在工作時相當辛苦,又急於充電的朋友。同時大叔控也應該相當興奮,因為高緒拾老師筆下的男人都很有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