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完結了!我的天,下個月我要看甚麼啊!(;´Д`)

《世界一初恋》動畫版終於來到最後一集,每個星期六都極限入稿的日子,看來終於要完畢。完結篇並沒有令我相當感動,大概是小野寺篇並不是太吸引我的原故吧,目前已經開始期待第二季了,不知道會不會推出呢?說回正題,上一回橫澤先生把小野寺給推到牆邊質問,這時正好高野要回來了。

橫澤先生馬上把小野寺放開,小野寺也馬上逃離現場。不過當小野寺聽到橫澤正在養著「空太」時,他感到有點錯愕,因為空太本來就是高野的貓,為何現在會是橫澤在養呢?他們的關係到底是甚樣?
小野寺有著很多問題,卻不敢問,把它們都藏在自己內心。同時他考慮到自己當少女漫畫編輯真的有很大壓力,於是到底要不要轉去文藝部門呢?

就在小野寺自尋煩惱時,高野把他掉下來的稿件送還,而雖然小野寺不願意,高野還是奪門而入。正巧這時小野寺得知武藤老師(很久前出現過的北海道發燒漫畫家)的單行本已送印,於是忙亂地通知對方。
一向在工作上並沒有得過稱讚的小野寺,竟然在電話中,被武藤老師讚他是一個很好的編輯。結果小野寺的自信又再回來了,高野也不忘從言談中支持了一下小野寺,於是他想要轉去文藝部門的念頭也就煙消雲散。

這時高野發現小野寺的腳正在流血,本人卻竟然毫不知情。本來高野想拉小野寺去他家,但是因為有橫澤在,小野寺相當在意,有見及此,於是高野要小野寺等著,他回家去拿藥箱。
其實只要鎖門這個簡單動作,高野就不能來到自己家了,然而小野寺卻做不到。這就証明小野寺根本就口嫌體正直啦!( ^ω^ )

其實高野來幫小野寺包紮只是個藉口,其實根本是想來推倒啊!( ^ω^ )
小野寺有著千言萬語,但是他一句都問不出口,而且都在自己想事情,有這樣大的空隙也難怪高野會忍不住手。まぁ,其實兩人都是乾柴烈火。

不過武藤老師的腐女雷達也太強勁,在小野寺服從推倒之後,竟然馬上來電狂問小野寺有沒有事?XD
大家快看小野寺的臉!連他自己都覺得被打擾很可惜啊!

於是小野寺又繼續工作去,被干擾到的高野雖然很不快,但是也沒辦法,只好吻一下小野寺就離開。這時小野寺才深深感到自己是被愛著的,不過自己卻對他又愛又恨。
隔天,小野寺精神滿滿地回到少女部,而且相當有衝勁,當然少女部的大家都為他投來憐憫的眼光,不是以為小野寺燒壞腦子,就想「以前我也有這個時候」呢,果然少女部的大家都是腹黑的社會人。XD

最後,小野寺也不忘要對高野宣戰「要把高野拖下來」,可是不幸被井坂先生聽到,大家而因此強烈地恥笑小野寺。┐(´∀`)┌

於是就這樣,十二話動畫就此完結了,雖然感到相當少不過也沒辦法呢,畢竟漫畫本來就出得慢了,也因此,我想第二季應該也不會太早推出。
不過我總會有點不捨,從得知消息就開始期待,至本年四月開播,一直寫到現在,心路歷程很久又圓滿。就這樣完結了,下一季我們又應該向哪看呢?(不過好消息是,我又可以回復不用趕著寫稿的日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