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連妒忌都好可愛,這對バカ情侶真不錯~(滾動)

這一集繼續是吉野千秋的場合,上一回爆萌的一對,在這集繼續(遲鈍地)發放閃光彈。被羽鳥告白之後,吉野相當心不在焉,一直想到底他現在和羽鳥是甚樣的關係呢?而優到底是否喜歡羽鳥?他們之間像密不可分的三角關係。

被眾助手聽到吉野的煩惱,她們當然不忘要戲弄吉野一番,而優正好在這時出現,令吉野變得相當心虛,不過,紙上的ABC角色定位,優又甚會看得懂呢?因為他事實上並不是喜歡羽鳥呀!XDD

羽鳥之後又來到吉野家中煮飯,當然優不僧給他好臉色看,而這次羽鳥來的主要目的,其實是想邀請吉野前往丸川的宴會。畢竟暢銷作家經常不見人也不是辦法,而且吉野筆下的故事又被改篇成電視劇,所以這次必定要出席了。
而優答應吉野要一起買衣服前往宴會,就令羽鳥心底內產生了妒忌,不過他是不會把情感放在臉上的人,只懂得直接做!(←其實這更勁爆。)
可是吉野對突如其來的吻顯得害羞並推開了羽鳥,結果他把氣吞下去並離開,剩下吉野自己一個。吉野在家中獨自想,要是以羽鳥和優作比較,他甚樣都不能接受和優接吻,所以他也終於認清自己其實喜歡羽鳥。(遲鈍到這個地步也是個萌點?!)

優和吉野一起到達宴會會場,和電視劇的製作會面過後,吉野就回到優的身邊。這時,羽鳥正忙於工作,吉野看到他在工作時的情況,才發現羽鳥相當受女人歡迎。
於是,吉野因為妒忌而禍從口出,竟然問道優是不是也喜歡羽鳥,這個問題叫優覺得很嘔心,同時吉野也很心慌,這種問題根本不應該在這場合問呀。XD
不過吉野也實在看不下去(羽鳥的女人緣),於是他無視羽鳥的要求,和優先離開會場。

結果羽鳥跟著吉野一起回家,實在是意料之外。吉野因為羽鳥太有女人緣而明顯表現出不愉快,而羽鳥也妒忌吉野和優的關係,結果兩人都是因愛成妒。XD
其實羽鳥除了工作之外,已經找不到好方法和吉野溝通了,遲鈍的兩人都很令人焦急!當然所謂的純情作品,又甚會給他們分手呢?他們的誤會很快就解決了,而且來個親吻之後,所有怨懟都煙消雲散。
(羽鳥也順勢推倒吉野,相當熟練嘛~)

隔朝,兩人繼續回復原樣,優來到的時候也沒發現兩人的關係有大進展(?)。
不過令我相當介意的是優說羽鳥的菜「重口味」和「太鹹」!XDD(←文化其實不一樣,所以我這個介意很無聊。)
其實優本來快要說誰是他的暗戀對象了,可是卻遲遲未有說出口,叫吉野介意之餘,觀眾也介意啊!(雖然大家都懂得是誰。)

下一集會回到小野寺律的場合,到底我最喜歡的木佐翔太的場合何時會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