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終於可以寫第七集!(∩´∀`)∩ワーイ

話說不能極限入稿真的是太失策,不過今天馬上補回來!這一次回到小野寺律的場合,小野寺因為不懂得如何造一個不錯的計劃書,於是被高野拒絕了他的企劃。然而,絕對不會輕言放棄的小野寺又甚會輕易屈服呢?於是他自覺地加班到深夜,卻沒想到高野竟然在這時回來!

高野現在毫不介意去教小野寺做事,不過教完當然要吃一點甜頭(強吻),當然小野寺繼續反抗高野的追求,好死不死橫澤先生看見這一幕,於是他怒氣沖沖地警戒小野寺不要再打高野的主意,而他自我宣佈「高野是他的人」!小野寺對此相當介意,想著想著,竟然錯過了尾班車。

雪名出現了!看到他的出現令我想到下一集一定會是木佐翔太的場合!

其實小野寺相當在意高野,可是他出自內心地想要否認和拒絕,這次高野也受了不少傷。
某晚,小野寺放工之後,遇到了舊同事佐伯(CV:中原麻衣),因為在舊社他們就是好朋友,所以一起去飲一杯。

然而佐伯的酒品看起來真的超差!因為她也是漫畫編輯,所以追稿追得超辛苦,有小野寺在又甚能不吐苦水呢?XDD
聊到一半她要去廁所,卻因為站不穩而而依在小野寺的懷內,更剛巧被帶著女人(CV:大原さやか)的高野看見,世界總是充滿了巧合!XD
(↑都用大牌女聲優,在這動畫中,卻充滿了路人的味道呢!)

而聽見了高野的名字,佐伯竟然就酒醒了,原來高野在業界是個大名鼎鼎的編輯,同時有個傳言,指高野其實是「很會玩」的人,結果小野寺心裡當然不是味道。

小野寺回到家中,才發現高野正在等自己!其實兩人都有在妒忌對方呢!小野寺妒忌橫澤及那個女人,而高野也妒忌小野寺的朋友佐伯。
其實高野身邊的又甚會是女朋友呢?她只是一位漫畫家。在解答了一切之後,小野寺的放鬆令高野又有機可乘了。

意淫的程度也太超過了!他們的手真的有在動!...XDD

...想當然即使做過之後也沒有改變甚麼啦,小野寺一樣相當困惑。

同時丸川的董事井坂一樣是森川智之配音!
其實小野寺是第一次看到井坂,不過井坂一早就知道大家都是富二代,所以向小野寺開了個玩笑,但是身為總編輯的高野卻沒有幫助小野寺,只在旁邊一直笑,小野寺因此又再清醒過來,也就是絕不會承認這是戀愛。

下一集終於是我最期待的木佐翔太的場合!我的天終於要來啦~足足等了七集!
這一話有出現雪名果然是個暗示呢,那麼下一話真的要極限入稿!(;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