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禾的手腳太快了吧我訂了的日版還未到!(;><)

今天要寫久違(有很久嗎?)的阿仁谷老師,她的新作《目をとじて3秒》竟然那麼快就有中文版啦!這本漫畫我在bk1訂了已久,卻一直未能送到,沒想到尚禾搶先推出了,可惡呀!(# ゚Д゚)
這次的《目をとじて3秒》是一本純情作品,老師很喜歡寫另類的純情,突然來個純情直球系作品的確有點新鮮。

每當遇到不快的事,知花總會閉上眼睛數上三秒,那麼他的負面情緒就會馬上煙消雲散。他的青梅竹馬裕仁,一直深知對方有這個「壞習慣」,每當知花合上眼說的話,一定是違背良心的。
原本他們以為,身為朋友的關係會一輩子都不變,然而從小就喜歡裕仁的知花,卻從爸爸口中得知一個壞消息,就是他們必須跟隨爸爸的愛人(男)而搬家,而知花對裕仁的愛,也因此而成為秘密。
四年之後,知花從遠處回來了,深知知花心意的裕仁,會等到知花的告白嗎?


青春而苦澀的純情故事,叫讀者印象深刻。

《閉上雙眼的3秒鐘》是一本完的故事,說長不算長,但對比起一般的短篇漫畫來說,因為話數比較多,所能營造的氣氛就更深入了。
這本來是個相當老梗的故事,然而作者使用了「合上眼三秒」這小動作,既變成漫畫的主題,更叫人產生新鮮感,亦很有味道。
同時,作者擅於使用分鏡營造氣氛,適時加上笑料也叫人有良好感覺,總之整本漫畫的風格都顯得成熟,果然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 ^ω^ )

畫面上,一如以往的評價--有風格的畫風,加上細膩的筆觸,令它在讀者眼中一看難忘,我相當喜歡老師的畫,尤其是在發情時的角色,都顯得相當性感!(喂)
雖然這本是正版漫畫,但我還是推薦大家買日版…前題是當然要選用郵寄快捷的。(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