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店和ACGN作品合作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不過食物之中竟然有凍檸奶好新奇!(大誤)

昨天Nilin才剛寫完遊戲《El Shaddai》,今天我又為大家帶來了有關這作的其他消息。《El Shaddai》正與中目黑駅喫茶店合作,來個期間限定的主題喫茶店。

說到中目黑駅喫茶店,它的外觀相當討好、環境也很高級,但重要的當然是食物。它在網站上所擺上的限定食物相當地誘人,其中就以右圖的「凍檸奶」最吸引我的注意!(大誤)其實這杯「凍檸奶」是一杯檸檬雞尾酒!

其次墨汁咖哩飯、焗蕃茄肉醬飯、兩款甜點的造型都相當出色,叫人食指大動。每一款幾乎都是一千日元以下,算是一個可以接受的價錢。

想當然,《El Shaddai》也有在這家期間限定的喫茶店中賣專屬周邊,杯墊算是相當常見,另外還有雕刻水晶座等。最叫人覺得有趣的是遊戲角色造型小餅乾,不過日限一百塊也太小氣。XDDD

El Shaddai合作喫茶店於4月15日至5月8日為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東京感受一下《El Shaddai》的氣氛!

官方網站-El Shaddai CAFE - エルシャダイカフ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