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2010年TGS上,憑藉神句「大丈夫萌呆奶」大紅大紫的El Shaddai,終於要在本月末發售啦~也許大家已經聽說了本作夢幻迷人的美術風格,與眾不同的設計理念以及兩位男主之間無所不在的牽絆(笑)。這樣一部作品,如果我們不寫豈不是遺珠之憾?

故事的背景是舊約聖經,天使因為羡慕人界而墮落,他們傳授人類知識,和崇拜天使的人類建立了背德之塔,更生下了形態奇怪的後代。終於天神決定用一場大洪水結束人界,這時,身為人類的天界議會書記官Enoch請求延緩滅絕計劃,並表示他會撲捉所有的墮天使。於是眾神派Lucifel支援Enoch,兩人一起前往背德之塔。

Enoch,大家都已經看過他說過「大丈夫だ、問題ない」被人打趴下的「偉大事蹟」了。金髮耀眼,肌肉勻稱的Enoch,如同外表一樣是熱血爽利,心靈純淨的好青年,也因此被外貌協會眾神選中作為書記官。

Lucifel,即「那個」路西法或者路西斐爾,這裡的設定依然是天界實力最高者之一,還擁有穿梭時空的能力。低領襯衫配牛仔褲,Lucifel的穿著如同現代人,愛用手機,此外還喜歡雨傘——如果說墮天使是羡慕人類生活而墮落的,那麼熱衷COS現代人的Lucifel真的沒有墮落嗎?Lucifel很看好Enoch的戰鬥,對支援他異常熱衷。

所以,在Lucifel熱切的支援下,Enoch根本不用擔心戰敗。所謂信Lucifel原地復活絕對不是空話,玩家死亡後只要連打按鍵就能原地復活,如果有踩空的情況,Lucifel也會把時間倒轉到安全狀態。另外本作以「無信息攔」為特徵,主角的HP不再通過遮擋畫面的紅條顯示,而是由Enoch的戰甲破碎度顯示。就是說,Enoch傲人的身材顯露的越多,就越要從身材上收回目光集中注意,這時已經快要掛了...這種惡質戰甲設定讓我不禁想起一些「特殊的麻將遊戲」,那群外貌協會眾神究竟想對Enoch做什麽=口=|||如果是我來玩,第一次一定會特別實驗下鎧甲能破碎到怎樣的程度,會全部碎光光嗎www雖然下身有討厭的史前牛仔褲,但很想知道會不會露出乳首呢~

從最近的試玩影像來看,畫面的異域風情得到了很好的體現,無界面信息使得畫面愈加空曠。同時音樂的空靈恢弘也過耳不忘,讓人很期待在遊戲前一天發售的原聲音樂集。

發售日期:2011年4月28日
平臺:PS3,X360
官方網站:El Shad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