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中常常會出現的情節,在不明小巷中忽然冒出一所精美的小店,意外地美味的糕點美食帶給角色們治癒的力量.這種令人心弛神往的夢幻店子,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會出現,就好像這次介紹的店家「CLOVER cake& coffee house」就是如此的小店。

店名「CLOVER」除了有幸福四葉草之意,還包括C=Cake、Coffee及Cookie,CLOVER=C+lover的意義。所以開店的目的就是要籍販賣糕點來發放幸福。小店的位置位於北角小街,門面清雅簡單,不特意去找其實很容易錯過。

可是一但進到這小店,便會被店內可愛舒適的氣氛感染,叫人很想賴在店裡。找一個靜靜的角落躲起來,一邊聽著充滿清爽的感的輕快音樂,然後一邊慢不經心的選擇陪同消磨一刻鐘的糕點。店內賣的主要是精製洋果子,造型都精緻可愛,叫人很想每個小點心都吃一口,可是大家的胃口都不夠大,忍痛只選一款來慰藉自己也不是壞事啊。

這次點上的糕點,名字雖然是平凡的「Chocolate Banana」,但外表就如一份包裝精美的小禮物,事實上也的確是一份充滿驚喜的禮物。糕點的外層是用杏仁糕捏出來的香滑緞帶,還有薄薄的巧克力軟糖衣充作包裝紙。
用叉子解開包裝,內裡的禮物就是有著層次感的蛋糕跟餡料,巧克力海棉蛋糕雖然不是濃甜得化不開,但伴隨著巧克力奶油慕絲及底層的香蕉果肉,就更能對比出大家的不同風味。而糕點的底層是沾了糖漿的脆餅,為柔軟口感配上清脆的餘韻,把完美的小禮物收在肚腹中,帶著滿懷的幸福感,依依不捨地離開。

除了製作精緻的糕點外,手工製作的奶油小餅乾也是注目點之一,迷你泡芙塔也是熱門糕點。更值得一提的是店員的服務態度意外的細心,點餐的時候都留意到顧客的需要,令店子更添溫馨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