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感覺總是那麼美好呀!粉紅色キラキラ(ノ´∀`*)

雖然《世界一初恋》還未正式播放,但是在3月22日推出的第五集限定版單行本中,夾帶了前傳「第0集」的DVD,於是我們有幸先睹為快。早前我們已經說過,動畫版的重點Staff和《純情羅曼史》無分別,所以第0集很有《純情羅曼史》的感覺,而它的故事取材自act2.5及4.5。

因為動畫時間比較短,所以故事把2.5及4.5合併,也是相當正常的事。故事大要講述律和政宗的少年時代,在學校由認識、暗戀,發展成情侶關係。而標題所說的第0集,當然也就是前傳啦。(笑)

作畫還算穩定,沒有崩壞,但臉和漫畫好像有點不一樣。

我身邊有不少朋友都覺得這次的作畫水平高,但我私心覺得沒有地上波的《純情羅曼史》來得好。
作畫的確相當穩定,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優點,然而我總覺得角色的臉和漫畫不一樣,不知道是否只有我這樣覺得?另外分鏡還是相當順暢,編劇把兩回小故事合併並抽出精髓,既開心又甜蜜,把「世界一初恋」的青澀感都演繹出來了。(笑)

不過第0集並沒有主題曲及片尾曲,當然也沒有預告。

說到聲音方面,它的配樂水平暫時覺得不錯,整身氣氛襯托得宜,相當浪漫。令我感興趣的是,它是否會像《純情羅曼史》那般,每一對也有其主題音樂呢?
同時,聲優也是CD Drama的原班人馬,所以聽過CD的朋友,應該感覺毫無突兀,而且聲優真的演得很生動呢。

看完這一集「前傳導讀」,會發現這部動畫絕對是四月的腐友首選新番,各位絕不容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