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描繪的故事本來還滿傷感的,可是壓軸篇卻甜美起來,還很萌!(ノ´∀`*)

我好像很久沒寫BL漫畫了呢?新網站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加上看到各位作者都寫得很快很多,於是自己就開始回避到陰影去(?),令人感嘆自己是不是老了(巴)。

不過甚樣也好,BL漫畫始終是腐力源,看完還是想寫一下。
這天寫的這本書,作者說其實是早年的作品,不過從我看來並沒有很舊的感覺。

河合和高橋同讀一所學校,是一對好親友,不過河合看高橋的眼光,其實是喜歡的那種感覺。
他不惜要引誘高橋的女友,想要在他女友身上得到高橋的味道,明明知道不可以,但他還是控制不到自己對高橋的愛,直至被高橋發現他找上自己的女朋友時,他們的友情關係瞬間被打破,而河合也說出自己其實喜歡著高橋的事。


喜歡上好友的題材不算新鮮,但還是相當誘人。

因為本來就不是同性戀,於是高橋還是不會喜歡身為同性的河合。河合並不能感動高橋,劇情雖然悲傷,但卻充滿了現實感。

另外,我覺得比較萌的並不是「正印」的河合和高橋,而是高橋的表兄弟。
另外的一個故事,講他表弟也有一個同性戀人,工藤。漫畫中,雖然工藤畫得很可愛,但是他竟然在第一頁就推倒高橋表弟了,哈啊哈啊。
當然,作者似乎是為了迎合大眾口味,於是最後把攻受倒轉,其實作者也覺得(疑似)年下攻還是相當合理,而且很萌,嗯,要是直到最後都維持第一頁的情色,那還真不錯。

畫功看不出很舊,富有現今漫畫的色彩,似乎是有修改過一點地方?
這本漫畫看上去很舒服,所以推薦大家考慮入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