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會兒不要噴鼻血噴到螢幕唷!

原本預定2月14日發布的第二單曲MV「LOVE」終於公布了!相較前一支帶嘻哈風格MV不同,變得更為妖豔了!

先簡略介紹一下此團,Kazaky成立於2010年,團員為下列4位:Олег Жежель(Oleh Zhezhel)、Кирилл Федоренко(Cyrill Fedorenko)、Артур Арчибаз(Arthur Archibaz)、 Стас Павлов(Stas Pavlov )

在9月30日發布首支單曲「in the middle」MV後,性感、略帶嘻哈風、芭蕾等舞蹈風格掀起風潮。Kazaky的創立人為Oleh Zhezhel,從小熱愛繪畫,長大後突然想學跳舞,就跑去Kiev National University進修,並參加烏克蘭舞蹈大賽「Tantsiuyut vsi!」(類似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美國舞蹈選秀節目)雖然Oleh Zhezhel只到前20名,但獲得許多觀眾的好評,也讓他考慮組團的可能性,召集四位男生,出現「Kazaky」。

舞蹈方面Oleh Zhezhe為編舞者,而領舞者是Arthur Archibaz,Arthur Archibaz為芭蕾舞科班出身,迴於pop music舞蹈都是街舞的MV,讓Kazaky為之一亮,其於二位比較偏向poping或locking一類,跟著Arthur Archibaz變得柔化許多。




Kazaky - Love MV


最新單曲MV「Love」導演和第一首「in the middle」MV同是Yevgeniy Timokhin執導。從Kiev National University畢業後開始為烏克蘭歌手、樂團執導MV,如烏克蘭女歌手Lama「Light and Shadow」,公開出櫃的身份在Kazaky MV更有大解放的味道,更能抓住男成員們肌理、舞姿等令人熱血賁張的畫面。「Love」一曲歌詞非常簡單,主軸在「愛」、「恨」、「欲望」之間,採用黑白做主色大概也由此而來,更令人驚豔的是大家都穿上3吋高根鞋,誘人風情不輸女生!雖然歌聲見人見智,不過相信大家的目光還是成員們精湛的舞姿吧。

問一下有人能解釋為什麼會有洋葱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