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屍癖與被虐狂的奇妙組合?

之前已經介紹威向編輯為慶祝黑桃破千推出的「天敵」系了,不少作者都絞盡腦汁,把敵人湊在一起,敵對、仇恨、爭鬥都是BL萬年不變的好題材呀!這次介紹的是月光寶石老師的作品,一直是老師「下九流」系列的支持者,今次老師有新作品,就抱著好奇心打開了。

書名︰《命運凋零之花》上、下
作者︰月光寶石
繪者︰深草
出版社︰威向文化
出版日期︰2010/12/14
簡介︰他可是堂堂黃金龍科林大人,
閒來無事時綁架個公主換取大量的金幣與寶物,
順帶打劫一把前來救援公主的勇士與王子,
雖然常常因為沒耐性而不小心拍死小蟲子,
但日子仍過得舒適又愜意──
直到他遇到那個卑鄙無恥下流奸詐狡猾變態的死靈法師為止!
混蛋,他科林大人可是龍族最罕見的黃金龍,
竟然被強迫簽訂契約,被迫變成人形,
還被魔法植物這樣又那樣,那樣又這樣的取龍精去澆花!?
他絕對、絕對、絕對會要對方付出代價!
該死的羅素!
龍神保佑你出門就被仇家分屍!


故事的設定十分……滿足慾望!

要用龍精澆花,又有觸手春藥調情,暴躁單純的龍族碰上壞心腹黑的死靈法師,龍族被壓榨得精盡龍亡是意料中事,而且這位死靈法師更是個屍體收集和修復愛好者,簡單說就是戀屍癖,加上對龍族毫不憐香惜玉狠狠的虐待,但淫蕩的龍族科林十分享受被壓被騎,結果是整本書都是咦咦啊啊活色生香火辣辣的床戲了!

上集大部分都是H,下集才出現冒險(搶劫?)的劇情,因此相對地感情交流的部分就比較少了。黃金龍科林在主人羅素面前只有被上和被電兩種遭遇,雖然口中恨得牙癢癢,但卻是口嫌體正直的代表,兩人似乎都是靠肉體交流呀。

整體而言,這本書的劇情和內容都不算上佳,冒險部分的刺激感略嫌不足,架空設定薄弱,情感方面也讓讀者覺得不夠喉,但火辣辣的床戲和看科林這頭龍如何又被壓又叫爽還是頗為有趣的。

最後再跟大家拜個早年!還有兩天就過年了,大家新年有什麼好節目嗎?希望大家在新一年也順順利利,腐(福)祿相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