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

眨眼間又到2011年了,人在痛苦中總覺得時間過去得很緩慢,但度過痛苦後回頭一看又覺得不過是瞬間的事呢!希望我也能快點度過報告地獄的折磨(哭)。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之前曾經介紹過的あおいれびん老師,那時看《生命之島》覺得一頭霧水,但接下來看了幾本老師的BL作品後,覺得老師果然還是乖乖畫BL比較好呢XDD

舶蘭高中的學生會和應援團向來水火不容,原來是因為學生會長律和應援團長睦月曾經是情侶,卻因為誤會而分開。即使檯面上尖峰相對,但心底裡依然在意彼此。律的一封簡訊,讓睦月決定不可再讓兩人分開,他們之間的時間,不會再次停止!

雖然是老套的校園故事,但依然萌點滿載呢!

這次是讓人大愛的年下攻故事。比律小一歲的睦月帥氣十足,相反學生會長律很容易面紅,又像少女一樣患得患失,真像小兔子一樣可愛呢!老師的畫功是無需置喙的漂亮,雖然偏向少女漫畫的風格,畫面既華麗又乾淨,不會讓人感到奇怪,而且H方面也描畫得很好。

看老師的《生命之島》覺得分鏡混亂、劇情模糊,但看老師的BL作品就完全沒有這障礙了!分鏡中規中矩,故事有緊張有甜蜜,起承轉合都掌握到,果然還是校園BL故事比較適合老師呢!

這本《我們的時間》與早前出版的《春漾花美男》是系列作,依然是以同所學校的應援團和學生會作題材,兩集之間有關聯。我個人覺得《我們的時間》的故事讓人更心動,所以就在此介紹這本了!

寒冷的冬天真難熬,大家要小心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