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又要上班啦,為了填補要上班的空虛感覺,大家一定想看好圖刺激一下對不對?(爆)搜集各遊戲廠商的新年賀圖,也是我們的傳統之一,當然這年也不例外,剛好上年發表也是1月3日,還真巧呢。
這一年是兔年,於是各大廠商自然會利用兔子(還有兔耳)作題,一片萌萌的兔耳海在漫延開去呢。(茶)

第一張賀圖來自PIL/SLASH,我們上年說快將推出的《神学校》果然拖到今年了,於是賀圖中的人物還是出現了兩年,卻一直未見推出的男主角,圖片還是一樣漂亮呀!
不過有好消息,就是《神学校》將於本年3月18日推出啦!真的是望穿秋水。( ^ω^ )

第二張來自Snapdragon《つばさの丘の姫王》,以小說和桌布作為新年的活動。
這遊戲是少數叫我提起興趣的乙女18禁遊戲,相信和其禁忌的高難度動作很有關係,也是圖片很漂亮的新年宣傳。

第三幅來自Nitro+CHiRAL,連續新年和聖誕都看到他有賀圖,不過只有小小的一張,而且也沒有用《DRAMAtical Murder》的人物,實在少了一個宣傳機會呢!當然Akira的笑臉很可愛。

第四幅是AMEDEO《誰にでも裏がある-Happy Gift-》,是全年齡向的乙女遊戲,2011春預定發售,似乎是一個Fan Disc份量的遊戲,《誰にでも裏がある》系列長出長有呢。

第五張是little cheese,想當然賀圖會是《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順帶一提,網站也有正月小說,而且期間限定,大家可以前往看看。

最後的賀圖是Daisy2《三国恋戦記》,遊戲雖然上年已推出,但周邊繼續發售中,其中DRAMA似乎是其主打的周邊。

這年的廠商賀圖也就差不多了,期待下一年的賀圖(笑),也祝大家新年愉快,上班也能輕鬆看腐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