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實在不懂得分類,漫畫內容已是BAOI級別...(掩面)

我想重口味的讀者,大概聽過他的名字了吧?在雜誌《肉体派》中他是常客作者,因為上一次寫的《バチ☆バチ》叫我滿意,於是我又買了他的新作。這次的封面(胸部)比起上次更有爆炸性,而內容也是每篇各有各精彩,為何?因為這本漫畫是《肉体派》特集的合集。XD

封面故事《好きでやってるわけじゃねエ!》,講及一隊半紅不黑的搞笑藝人「肉体万能說」,團中有兩位成員,カメヤ擔任搞笑部分,而アシナ則擔任肉體形象,他們為能上電視感到高興,但是這次節目卻難為他們了,因為這次觀眾要求,竟是要看看乳首可以承受的重量!
カメヤ及アシナ在無可避免下答應測試,然而アシナ的乳首(?)竟然是超性感帶,每碰一下,アシナ都發出奇怪的聲音,令觀眾感到疑惑。


每篇都以一個題目為主旨,「擬人」、「大叔受」、「歷史」等等。

在故事上談,它是一本短篇作品合集,當然不能和長篇作品相提並論,只能說是故事平淡剛好合格。但話雖如此,因為它每篇都有不同主旨,不同屬性,叫讀者看得很樂,也有新鮮感。
而我相信看鬼嶋老師的朋友,也大概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故事並不是他的最大賣點,其賣點當然是其重口味的官能畫面啦!

我相信《肉体派》的市場對象是男同志,所以畫面會相當露骨,人物比起一般BL漫畫來說很肉,而且老師偶爾還會畫上體毛,這可能會叫一些純情讀者受不了,當然我接受度很高,所以無所謂(茶)。
而老師所畫的「動作」看起來也新款而大膽,「部位」也畫得很仔細,好此道的朋友一定會相當滿足。
這本漫畫還未正式推出中文版,如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向日本書店訂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