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ss_mask_1

glass_mask_3找來了搞笑組合「オアシズ」來演出,宣傳效果一級棒!XD

大家小時候,有看過美內老師的《玻璃假面》嗎?這一部經典少女漫畫作品,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這陣子終於要推出新一集(四十五卷)單行本,而且竟將會接續推出第四十六卷!

有見這一部作品已有相當歷史,白泉社為了宣傳老牌作品,於是請來了光浦靖子、大久保佳代子以及マツコ・デラックス這幾位演藝前輩,一起扮演當中角色。她(他)們的扮相雖然年華不再,但卻能帶出喜愛《玻璃假面》的FANS們,真的都由少女都變成歐巴桑了!

找來了「オアシズ」(光浦靖子、大久保佳代子之組合),其實是搞笑與老牌兼備,海報有趣能收宣傳之效,實在是相當地有想法的一個廣告。說回漫畫,我們就期待真夜和亞弓的爭鬥能在漫畫中早日完結吧!

對了,速水真澄也開了一個Twitter,當中當然有《玻璃假面》的消息,某些他的留言也相當好笑,大家可以去他的Twitter一看唷!

消息來源:
『ガラスの仮面』美内すずえ|白泉社
速水真澄 公式ツイッタ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