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2_ani13_1第二季又完結了,不知道下一季何時推出?。・゚・(ノД`)・゚・。

所謂「歡樂時間特別快,又是時候講bye bye」,《おお振り》第二季就此完結了。雖然比賽已經完畢,但落敗之後他們卻沒有空餘去悲傷,因為還有兩個星期,新人賽就正式開始,而西浦當然也是會參加。
在參加新人賽之前,他們都需要去重組心情,花井為了知道大家的想法,於是問大家對棒球的最終目的為何。

完結了反省會,阿部馬上就傳短訊給三橋,因為有事要談,所以要他必須回短訊。
八卦的花井竟然抓著三橋的手直接偷看短訊!花井你和三橋的關係是甚麼時候變好的?!
看到花井的大膽,田島當然很在意,於是他打斷了花井和三橋的對話,主動提出要一起去阿部的家!XD
啊對了!這時的EYE CATCH POINT是,因為聽到要去探望老婆,三橋興奮到馬上在眾人前脫衣服...(;^ω^)

oofuri2_ani13_2阿部的弟弟好可愛!明明哥哥長這樣…(毆)

眾人來到阿部的家,沒想到阿部弟弟會跑出來迎接,這位小正太實在是相當可愛,把大家都歡迎一遍,而且當入到嚴肅話題時,還很會讀取空氣解放緊張的氣氛,真是好孩子。
但是話說原來阿部有腿毛,果然是阿部(喂)。

眾人要了外賣之後,阿部弟就把田島拉了出去,給三橋和阿部兄有互相交談的機會。XD

oofuri2_ani13_3因為之前阿部答應三橋,要在這三年間都當他的捕手,可惜他還是受傷,對此阿部深表歉意。
他們兩口子相當sweet,互相道歉,到了最後當然是和氣收場,而且這時三橋又向阿部求婚。

oofuri2_ani13_4被求婚的阿部相當感動,大家看看他的眼神,充滿了激情對不對?被答應的三橋即時露出極開心的表情,叫阿部心動不已。XD

不過這時他們不約而同想起榛名,果然覺得對不起阿部的前度男朋友?總而言之,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發放閃光彈真是叫人瞪不開眼睛。
甜蜜過後,田島和阿部弟回來了,而且手上都是外賣,果然是會讀空氣的兩人,時間預算得剛剛好。XD

oofuri2_ani13_5吃過晚飯,阿部兄弟把田島和三橋都送出家門,看著三橋和兄長相當親密,好奇的小傢伙馬上就問他們的關係。
阿部卻回答三橋「只是個麻煩的傢伙」,意味著擔心弟弟會出手所以有意貶低嗎?XDDD

另外,當田島和三橋回家的途中,竟然收到了叶的短訊,得到了他的祝福,連三橋都覺得更好過了點。田島對此也相當開心,畢竟敵人會激發他的鬥心!

oofuri2_ani13_6最後動畫附贈各隊友的生活片段殺必死,大家快看看西廣和他的妹妹一起洗澡!エッチ!XDDDD
其他人意外地踏實及老實 本來我以為泉會和浜田一起吃飯洗澡睡覺 ,不過還滿青春的,令大家想到也是個平凡人。

第二部動畫在此完結,它陪伴了大家一季的時間,叫人覺得還算滿足。阿部的受傷令三橋更自立,而他們的愛情更為穩固,算是可喜可賀。
想起來,其實《おお振り》很多時都會先停幾季再播下去,不知道下一季又會何時推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