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oru_bokunova_1明明都是Prime Time作品,情色場面卻叫人有點少失望呢。(*´∀`)

大家有在期待高永ひなこ老師的《戀愛暴君》OVA嗎?沒想到OVA在發售之日,我們就把這部OVA拿到手!
看過之後,我們都相當興奮,雖然畫面仔細度和漫畫比較是有點不足(←高永老師的筆觸本來就相當細膩!),不過它還是個相當有趣的OVA。

它和漫畫走的路線一樣,而且OVA的路線還比較明快點,一開始就道出了森永小天使喜歡宗一的事,不過因為宗一相當討厭同性戀(很大程度上和自己的弟弟巴被男人搶走的關係),而且個性偏激,他又甚會乖乖的首肯和小天使戀愛呢?
於是小天使向同志好友ヒロト商量這五年的戀愛之苦,只有自己的單相思,ヒロト開始擔心小天使真的會變成「天使」。XD

kosoru_bokunova_2為了森永好友,ヒロト相當貼心地準備了一支外表為酒瓶,內裡卻是春藥的秘密武器要送給他。ヒロト已經試過了這種藥所以相當了解藥性,而小天使雖然不想接受,但還是把春藥帶回家了。www

那邊廂,宗一意外地把三藩市可以接受同志結婚的消息,告訴了身在美國的弟弟巴。這時黑川就順水推舟地向巴求婚了啦,竟然還是在宗一的電話前!他無視了宗一啊Good Job!XDDD

kosoru_bokunova_3因為這對宗一來說實在是衝擊太大,於是生起悶氣的他決定要和小天使一起飲悶酒,結果他在小天使的家飲醉了,還想起巴被男人○○XX的對話,結果宗一當然越來越不爽,為了忘記不快事,他自行在小天使的家東翻西倒,死都要找到酒飲不可。
結果他在一個小櫥櫃中找到了森永一早收藏好的春藥,並把它一滴不剩地飲下去啦!( ^ω^ )

kosoru_bokunova_4…結果沒有馬上發作,小天使還以為ヒロト是騙他的,於是晚上的時候他們相當安份地睡覺…
但這時ヒロト的春藥起效啦,本來宗一想自己爬去洗手間自行搞定,可是因為身體站不穩的關係,他馬上倒下來了,聲音也令小天使醒來。森永發現宗一正在發情中,於是這個大好機會又甚能錯過?於是…小天使開始試探性地行動,而宗一當然不會乖乖的束手就擒,他還是試過反擊,當然成功的話就不會有戲唱啦!(喂)

kosoru_bokunova_5又是兒童不宜的畫面,雖然沒有露出第三點(?),不過我們是全年齡向的所以有用馬賽克喔!XD

為了大家設想,於是我還把●頭的位置通通加上馬賽克…而小天使有一張根本沒有看到兩點還是加了。(*´∀`)

kosoru_bokunova_6越做越大膽的小天使完全停不下來,畫面也越來越情色,雖然宗一不停地反抗,但是小天使還把最後的門打開了!看樣子宗一因為藥的關係而相當享受(?),但是他是絕對不會原諒森永的,所謂的暴君果然就要靠暴力!而OVA也在這時完結…

在畫面的呈現上,雖然在最初我有談過仔細度並不如漫畫,可是在格數方面好像比《生徒会長に忠告》OVA#2來得多,動作比較多,也流暢一點,不過情色度比前者應該是大減,沒有投入一些相當情色的鏡頭,不知道是否因為漫畫本來相當純愛的關係呢?(;´∀`)
這部動畫看得我還算滿足,相當期待第二話的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