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等了!恋する暴君終於推出OVA第二集啦ヽ( ´∀`)人(´∀` )ノ

距離第一集已經快半年時間,《恋する暴君》第二集終於在昨天推出啦!相當大家已經急不及待了吧?( ^ω^ ) 第二集和第一集的水準相當,而且因為OVA音樂氣氛造得不錯,重看漫畫情節,還會有種意外地失落的感覺呢!

故事承接上一回,宗一因為不小心飲下春藥而發情,於是小天使森永和他發生了肉體關係。但是想當然,第二天一早發現身體被如此玩弄(?)過,又甚會不把小天使打得死去活來呢?而且因為宗一有相當的自尊心,於是他不肯承認這個事實。

雖然明明是小天使的家,宗一卻把小天使趕了出去,希望大家都能冷靜一下。
於是洗過澡之後,宗一回家休息,擔心他的小天使為了連絡到宗一,就撥了個電話去宗一的家。硬脾性的宗一又甚會如此輕易原諒強暴(?)自己的男人呢?於是他叫森永「死一死好了」(大誤)。

為了平息宗一的怒火,小天使決定要休學,並回自己的老家一躺以平伏心情。發現小天使消失的宗一,卻又擔心得死去活來(果然是傲嬌女王!),他更向校務處索取小天使老家的連絡方法,但小天使老家卻沒有森永回家的消息。
觀眾看到宗一急成這樣,真的是一番風味。┐(´∀`)┌

結果過了兩星期,宗一還是看不到小天使的身影,因為太著急於是哭出來了。
但是某夜中,他卻看到小天使的家有燈光,於是心急跑上去確認,得知森永回來之後,他才鬆了口氣,但以暴力女皇個性來說,宗一又甚會少了幾拳?在小天使眼內,這全部都是愛的表現呀!XD

所以乘著 OVA快要完結的時間 氣氛走,果然又是推倒宗一的情節,小天使也是有色狼的一面!

沒錯因為我們是相當自重的,馬賽克當然不會少!XDD

我最喜歡的就是加馬賽克了,明明兩個都是男人而且沒有露點也都要打個夠!XDDDD
但是這次的愛愛情節似乎有點偷工減料,不夠香艷也不夠刺激呢,不知道有人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嗎?(*´ω`*)

故事到了最後,小天使也回到學校繼續修業,不過人總是得寸進尺,小天使希望宗一承認自己是男友,但宗一那種厭惡同性戀的人又甚會輕易罷休呢?
於是小天使的惡夢當然會繼續維持下去,下一次的H不知道會是甚麼時候?真可悲呢www

最後談一下傳聞,Prime Time似乎並不打算把《恋する暴君》繼續開發下去,此作品將以這一集作完結,如此說來的話,OVA大概難以看到第三集的出現。
當然這只是傳聞,也許將來還是有機會推出的,其實我比較希望《Sex Pistols》會推出第二集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