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10_cafe_3

801變乙女?
大家還記不記得Ikaru介紹過的朝聖地「CAFE801」 ?日前該店與乙女遊戲「Lucian Bee's」進行共同企劃,限定一個月內變身為「Lucian Bee's Cafe」!
時間是6月11日到7月12日,期間店內將有擔任人設的前田浩孝先生的作品展出及出售,更有根據角色設計的特別菜單。點特別菜單還將得到印有原畫的杯墊,三種選一,以及B2大小的雙面海報。

061310_cafe_1
有趣的是網站上寫著,期間內去兩次以上的話,會出現限定的隱藏菜單?!又不是遊戲的世界怎麼可能突然冒出隱藏物品……具體情況當然要去店裡確認啦。
很顯然這次企劃是作為「Lucian Bee's JUSTICE YELLOW」&「Lucian Bee's EVIL VIOLET」的宣傳。「Lucian Bee's」衍生的兩作已于上月同時發售,分別以前作的協力者五人組與敵方六人組為戀愛對象,彌補了前作只看不能吃的遺憾——那麼Cafe就是真正彌補「不能吃」的遺憾XDD

來源:CAFE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