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是高中生!

原本是普通高中二年級生的神木咲耶,某天在神社里聽到一個聲音說著「約定的時間到了」,之後隨著一陣風失去意識。再醒來時,她已經成為神明一樣的存在。作為「現人神」,她能夠為別人使用神力,但沒辦法爲自己實現願望。

作為神的主角要一邊達成神社許願牌上人們的願望,一邊和角色們互動。攻略對象有五位,其中有三位同校學生,看來校園生活的描寫依然是重頭戲。這三位分別是幼馴染的榊鳴海和竹清八雲,以及學生會長二之神弓鶴。榊鳴海同時在神社里擔任神職,結果現在要祭祀作為神的主角,變成了不對等的關係,但是由於本人無口且面癱,心理究竟對這件事怎麼想,誰也不知道。竹清八雲雖然是幼馴染但是高一學年的前輩,屬於成績優異運動萬能的萬人迷,不過本人有點熱血傻呆。眼鏡學生會長二之神弓鶴屬於蹭得累,學生中人氣很高,另外傳說有玩COS的興趣——莫非是個宅?

另外兩位攻略對象分別是幽靈和神。(生前)15歲的水庭苓是住在舊校舍的幽靈,本人對身為幽靈有著過度的自覺,正向著「一流的幽靈」目標前進,話說幽靈界也有等級考試嗎= =。最後是天津国星縁尊,是榊鳴海所在的「國星神社」原本祭祀的神,討厭麻煩遊手好閒看起來極度不靠譜。不管怎麼看,這位神都像是幕後BOSS,女主的變化想來也與他有關。

監督、劇本和畫師是之前「夏空のモノローグ」的原班人馬,劇本師中的西村悠還負責過「緋色の欠片」系列的劇本,另外「S.Y.K」和「CLOCK ZERO」也是這一位畫師的作品。系統方面,目前確認的資料是本作沒有好感度上升提示以及好感度確認畫面,據說是能夠從對方的反應里簡單地判斷出來。

有神存在的幻想故事,在探討人與自然關係,因果律等方面容易寫出張力,也是泛靈思想影響下日式遊戲常見的題材,但弄不好也會狗血到爆...總而言之我還是很期待這部。

官方網站:神なる君と
發售日期:2011年9月約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