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2010_sesame street 2芝麻街(Sesame Street)是一部歷史悠久的美國兒童教育節目,由不少布偶和真人演出,觀眾對象是五歲以下的兒童,由1969年開播至今,都非常受小孩子歡迎,是陪伴了不少美國兒童成長的節目。

所謂樹大招風,播放了四十年有多的節目,即使是兒童節目,當中總會有些事令人非議的,最受人爭議之一的,就是其中兩位布偶Bert和Ernie是不是同志。Bert和Ernie在節目中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雖然常常吵架,但總是很快就和好,而且他們還是友好到不但住在同一間公寓,還睡在同一間睡房--不過是分別睡在各自的單人床上。

兩個成年男人每晚睡在同一間房間內,又怎麼不會令人聯想他們是一對同志呢?保守派人士就不時要求芝麻街的製作人停止Bert和Ernie的演出,以免影響了孩子們的倫理成長;而支持同性戀的人就要求他們快點出櫃, 他們還曾經模仿Bert和Ernie以新婚夫夫的姿態在gay pride parade中遊行呢。06142010_sesame street 3

雖然官方不斷地否認他們是同志,指出他們是沒有下半身的布偶,所以他們不是同志也不是雙性戀(←這些人真邪惡,說得好像大家是用下半身來談戀愛的XD),他們只是很要好的朋友罷了,但始終還是平息不了謠言。坦白說,除了在學校宿舍外,我也實在想不出還有哪種情形之下會有兩個非同志的成年男人每晚都睡在同一間睡房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