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010_pic1最近麥當勞快餐店在法國推出了一支新廣告,廣告裡面一名少年在快餐店中和情人通話,說正在看著他們以前的班級照片,還說很想念對方,然後他看到父親捧著餐飲從櫃檯回來就掛斷了電話。

父親看到那張照片,就說兒子和他以前長得一模一樣,他年輕時很受女孩子歡迎,可惜的是他的兒子讀的是全男校(啊!情人不但是男的,還是同班同學!),不然所有女孩子都會到手了,兒子只是笑笑(還是笑得很萌的那種,一副「老爹,其實我是對男人很在行」的樣子XD),甚麽也沒說。

法國的麥當勞為了推廣“McDonalds. Come as you are”的主題(類似是任何人都歡迎來麥當勞的意思),推出了一系列的廣告,這支有關男同志的廣告是其中之一,而且還拍得非常萌!演出少年一角的演員不但帥,還笑得非常可愛,但最萌的還是對白,通電話時和男朋友說: “I was thinking about you too”、“I miss you too”,本來是很肉麻的對話,但一想到電話的另一端也是男孩子,而且還剛對少年說了一樣肉麻的話時,馬上令人不禁的萌得心癢難耐~~簡直就是犯規地萌!這支廣告一整個的就是萌呀!



新聞來源:McDonalds' gay-friendly French 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