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cover雙胞胎設定很不錯,但我更喜歡雙胞胎搞在一起的禁忌愛?XD



近來站上鬧小說荒,雖然很想看小說但是實在沒有時間呢!一直很想寫的DRRR!!推廣文亦未生出,大家要多等一下呀!這次介紹的是山本老師的單行本,山本老師的作品一向都在保持在水準之中,不過故事卻恐怕會有點平淡。

土屋瞬雖是家中獨子,但卻一直受到隔壁雙胞胎兄弟上戶英一和英二的老么式照顧。雙胞胎的性格截然不同,瞬卻暗戀著個性冷漠的英二。瞬特地考上兩兄弟就讀的大學,而且還住在同一屋簷,瞬卻對朝夕相對的生活卻越來越緊張!面對英一時自然親暱,但面對英二時卻緊張不已,甚至令英二誤會自己很討厭他?到底瞬什麼時候才能向英二表明心意呢?

twins



同場加映英一哥和傲嬌男結城的純純戀愛,山本老師筆下的傲嬌都很有趣呢!雖然看起來還是有有趣,但卻沒什麼爆點,有點流於公式?

不過幸好沒有兩兄弟爭奪一人的三角劇情,不然更狗血!而且老師在雙胞胎的相處上沒有著墨太多,或者該說這對兄弟獨立到一點都不似雙胞胎!但是我個人是很熱愛雙子沒有彼此會死掉的設定呀!



比起這本,我更喜歡山本老師的另一部作品《野蠻情人》,純情流氓愛上剛直警察的故事非常吸引!喜歡山本老師作品的讀者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