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ri_1男女主角又是三瓶由布子和名塚佳織的組合!( ^ω^ )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很久前我寫過的《ロロナのアトリエ》嗎?雖然因為沒有PS3而沒有玩過,但是身為鍊金系列的粉絲又甚能不寫這次的ロロナ續作《 トトロ龍貓 多多莉工房》呢?這次又是一次叫人眼前一亮的遊戲。

故事背景依然是上集的共和国アーランド,而上一集的主人公ロロナ,成為了這集主角的師傅。這代的主角多多莉,她的母親是一位相當有名的冒險家,不過幾年前,她突然失了蹤,為了找尋母親,多多莉踏上了冒險家的道路,一邊作鍊金術的修行,一邊鍛鍊自己的冒險成就。

totori_2如同上集一樣,女主角漂亮是無濟於事的,我們的著眼點當然是男角,這次的青梅竹馬Jeeno完全地擊中我的紅心!
一般的青梅竹馬本來是個路人角色,可是由於插畫師岸田メル畫得很閃亮的關係,於是即使外表很樸素,卻有像王子一般的氣息!(*´Д`)
還有重要的是,他的配音是三瓶由布子,配上多多莉的名塚佳織絕對是個黃金組合!
設定中還有另一個可觀的大哥哥Sterkenburg,不過他並沒有擊中我的萌點,所以就此作罷(喂)。

希望我可以早一點拿到PS3,那我就可以再次享受調配的樂趣,說起來,羅羅娜的回歸原點,似乎評價相當地極端,希望這部的系統會有所改善。

官方網站-トトリのアトリエ~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