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_satokun1曾讓我大爆笑的佐藤君第二集終於出版了!

感覺上這本漫畫就跟其主角佐藤君一樣,看來有點不太起眼的樣子,但其實作者金色スイス在同人界裡畫惡搞網王同人誌可是蠻有名的。雖然我不是網王粉絲,但當年也曾為了看金色老師的笑點而看了網王同人。
不過可能因為老師以畫同人為主,所以這本商業誌≪佐藤君≫出得相當慢,而我也等了不知多少年,甚至久到我連封面的人物是誰都看不出來。站最前面的帥哥你究竟是誰?看到內文的第三個故事我才想起來,答案嘛我留待故事簡介之後才揭曉,有看的朋友請先不要說出來。


一直認為自己很平凡的佐藤一郎,從小便在人界跟母親過怎麼看都不算普通的非凡生活。擁有魔人血統的他在母親去世後突然被父親接回了魔界,並在魔界高中開展了跟不同魔界生物當同窗的奇妙生活。雖然父親的頭顱經常掉下,班裡還有任教拷問史的人妖班導跟骷髏貴族,自己什至繼承了父親的不死再生力,但適應力超凡的佐藤君仍舊可以一臉不在乎地說自己的生活很平凡!而佐藤那從第一集開始發展出來的戀骨癖在第二集更顯然加深了!佐藤對「好友」佛雷迪的「愛意」到底能否得到回應?這是一本以「凡人」佐藤戀骨為題的愛情故事在魔間生活趣事為題的搞笑故事。

100415_satokun2先來開估好了,封面的人到底是誰?答案就是骷髏貴族佛雷迪!為什麼在我記憶中明明充滿骨感非常可愛的骷髏兄會有臉還長這麼帥!?噢我差點忘記了,他的臉是從第一集尾開始被好心人用佐藤君的屁股肉塑造出來的!

雖然有聽過把屁股的皮移植到身體別處作植皮之用,但以屁股肉造臉這笑點還是很具爆炸力,笑得我幾乎直不起腰來。

≪佐藤君≫作為一本搞笑漫畫實在寫得很出色,不管角色設定還是笑點也很有新意,角色雖多但各人的性格特色都很鮮明,而且作者的畫功成熟人物美型,整本漫畫就是讓人一看傾心。

不過平心而論,可能第一集實在太出色了,所以相對於第一集,第二集的笑點似乎少了一點。
而且骷髏兄有臉的時間變多了。有臉(記著這是屁屁肉)雖然俊,但個人(還有佐藤)還是愛骨感的骷髏兄多一點,看骨頭被耍和生氣真是太有趣了!要是佐藤君跟骷髏兄真的發展成BL會怎麼樣?空空洞洞的身體真的能「有所作為」嗎?(笑)

抱歉搞笑漫畫最好看的是笑點,我卻忍不住把重要的笑點劇透出來了。(罪過罪過)
不過這漫畫可笑的地方還有很多,餘下的就留待各位讀者自己發挖囉!

話就回來這是我第一次寫妄想系漫畫感想,無H不歡的人終於回歸正道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