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的相合傘。

大雨大雨一直下~~各位朋友大家好,又見面了~在這種濕黏沉重的日子總覺得懶洋洋什麼都不想做呢,還是縮在家裡看漫畫比較實際( ̄▽ ̄#)﹏﹏雖然ぢゅん子的這本《傘下的兩人》台灣中文版已推出一段時間,但在這霪雨霏霏連月不開(欸)的時節,讓筆者又忍不住把這本很應景(?)的作品找出來寫。

放學途中突然遇上大雨的三尾,本想竊取柚木掛於窗外的傘,沒想到卻被柚木發現;但更出人意料的是:柚木冷淡的斥責三尾之後竟把傘扔給他,甚至叫他「不用還了」。本來以為事情到此為止的三尾,在母親的催促下拿著傘去找柚木,卻碰巧跟柚木的同學們因麻將而熟識,此後便常常跑到柚木家打發時間。就在三尾發現自己越來越在意柚木的同時,卻發現,柚木跟他的學長──立花之間,有著肉體上的關係......

關於ぢゅん子老師,在此之前已曾介紹過《我的野蠻男友》、《屬於你的誘人幽香》與《如星星般閃爍的愛語》,算是位畫風頗具特色而作品有其獨到之處的畫家。

不過本次的整體架構,雖然在小細節處還算是有點新意,但仍然稍嫌公式了些;對於這次的主角徹底自說自話的性格,雖然非常符合角色年齡,但還是很想搖晃他的肩膀跟他說你醒醒啊!趁虛而入的行為太可恥了!

但話說回來,雖然劇情走向從根本來說偏軟弱,但仔細思考後意外的合情理。柚木在大學時拒絕三尾是因他的故作堅強,但多年後,面對已經(在外表上)成熟許多的三尾,柚木開始無意識的依賴他,最後走到了一起,走進了同一把傘下。總而言之是個經歷時光淘磨、最後終以幸福收場的故事,番外篇的情人日常相處模式感覺也算挺可愛的,還未看過的朋友們不妨可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