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l_1繼《鬼畜眼鏡》之後,這會否成為spray的第三片大賣作品呢?

昨天寫完了電影,今天我就寫久違的BL遊戲!(;・∀・)《STEAL!》正好快要推出,而我們從沒有報導過,剛好可以成為我們今天的題材。
說回正題,其實好久前spray就已公布了這款遊戲,最初公開時,還打算在2008年推出,可是那時他們的《鬼畜眼鏡》進行得如火如荼,於是這款新公開的遊戲就很可憐地被忘掉,直至最近它終於再次宣傳起來。

steal_2「マニュスピカ」是世上有名的超怪盜集團,魁堂学園是作為培育下一代「マニュスピカ」的學校。
主人公明日叶有一雙真實之眼(能看穿真假),於是被編入美學行動科,但是主人公身邊的後補者卻都是協調性零的人,在他們有所共識之前,在背後就有一個大陰謀在醞釀著。


以感覺來說,我覺得背景有點像《死亡筆記》,當然只是感覺而已,相當遊戲一定會給人不少新意。
另外,我相當喜歡主角們的造型,尤其是土屋太陽,很可愛,很想把他給推倒(喂),果然遊戲最吸引的,還是相當基本的人物設定。
其次,CV方面也相當豪華,有神谷浩史和綠川光!(笑)這片是相當值得期待的遊戲作品,而且我真的嗅到會大受歡迎的味道,也許真的能像《學園天堂》一般賣足5年喔?

官方網站-STEAL!(スティール) 公式サ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