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腹黑攻X天然淫蕩受的辦公室物語!

近來一直追看某部大陸劇集,劇情十分鬱悶呀!因此漫畫相對就少看了,而且也不想看太複雜的劇情,不過若看汗水淋漓只有肉體的故事,還是讓我有種暢快的感覺。XD

公司小員工優也與課長明開始交往了,單純的優也至今也不相信能跟溫柔的課長一起而十分害羞,在床上放不開……就由腹黑的情人好好調教吧!

我這麼淫蕩……你不要討厭我……

天然的優也,傻傻的喜歡著課長,卻混然不覺對方有多變態,根本是個笑瞇瞇的腹黑攻!


雖然有著羞恥心,但為了心愛的課長,蒙眼、綑綁、電車痴漢PLAY……順其自然的發生了,即使優也並不自覺,但其實自己也是個淫蕩的小受呀!

天然的優也傻傻的跟著明一起,混然不覺明是有多腹黑變態,但是優也也是個天然的淫蕩受,兩人都配合的天衣無縫呢!

另外兩篇短篇也一樣激烈。雖然劇情欠奉,但充滿汗水與呻吟的一本書,還是讓人看得身心舒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