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2_SP1要是你曾被《sweet pool》虐得心靈受創,哭了數日數夜,可以嚐試看這本作心靈治療。這是繼CD DRAMA後,N+C社開給大家的精神治療劑!

自從五月玩了《sweet pool》以後,尋找各式治癒作品便成了我在論壇及同人誌會場內必做的事。可惜不知是我手腳太慢還是搜尋力不足,不管中文還是日文的相關同人也很難找,入手作品的數量之少,實在難以滿足我這顆受傷心靈的渴求。
就在我對《sweet pool》(更準確來就是哲蓉)渴得難受的時候,這本公式同人誌竟意外地從天而降了!真的很感動~這是繼犬型的同人後,第二次有因《sweet pool》而歡笑,繼而被治癒的感覺。

內容簡介:為了搜集「雄」的數據,上屋老師委派了蓉司去激怒哲雄。跟哲雄同居中的蓉司為了完成任務,嚐試了很多方法去激怒他都不成功。但當哲雄發現蓉司在天台偷偷地跟上屋講電話時,之前怎麼也不發怒的哲雄卻一下子爆發了!他一怒之下把蓉司推到牆邊,然後一手撕裂他的襯衫......!!

090922_SP2以上是本人其中很喜歡的一篇。
除了這個全書還有13個由不同漫畫家創作的短篇故事外加2套四格作品。另外還有由原畫家繪畫的彩色拉頁,個人覺得真的很值得買。

雖然16個作者的畫風不是每個都合我的胃口,但看得出大家都很努力在自己的風格裡畫出原著的味道,所以基本上大家都畫得很像。
而且故事真的很有愛,每個短篇都有很切合角色的笑點,能讓大家看到喜歡的角色在原著裡沒有有可愛一面。這點絕對能補足畫風上的不足。

例如我最喜歡的那個「廁紙禮物」,以畫來說這篇其實最不像,但以廁紙作生日禮物,內裡還包含哲雄笨拙的愛,這點子搞笑得來其實真的很浪漫討喜。

要說這本子的弱項,就是H度嚴重偏低!
14個短篇中只有2個有H。而且還是很輕淡的那種。本來我還以為只有一場H,所以當隔了很久看到第二場H時,本來沒大不了的場面也讓我歡天喜地,這可說是又一驚喜。不過對H如此執著的人應該不多,所以在一般來說也不是什麼大缺點啦。

我相信只要是《sweet pool》迷都會喜歡這本子,哲蓉迷就更不容錯過了喔~
因為全書有七成都是哲蓉中心的故事,而以睦或小善中心的加起來好像也不夠4篇。
不過睦或小善的故事都不錯看,而且也有大家快快樂樂在一起的篇章,所以喜歡他們也要支持喔!(我變成N+C社的宣傳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