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死後還要唸書和考試!?我不要啦!(p>□<q*))

大家有否想過死後的問題?對於那些想以自殺逃避課業跟人際關係問題的孩子來說,這本漫畫絕對是惡夢哦(笑)。因為在這本書的世界觀裡,大家死後還要進學校努力唸書才有資格成為天使,不用功的人便要下地獄當惡魔了。世上有關死後世界天馬行空的故事多得不勝其數,但如此現實的好像還是第一次看。要是一個不小心像主角那樣前世記憶沒被洗走的話還要在新世界受過去折磨,那就更可憐了。

蝣暮因感情生活不如意而選揀一死了之,沒想到死後不但意外保留記憶沒能解脫,還被迫到名為「旺婁」的學校上課來決定死後前程。前世記憶每晚折磨著蝣暮,還令他成為校中異類。自暴自棄的蝣暮藉著跟學長朝桐上床來忘記不快,卻仍無法擺脫前世的陰霾。直至新生白彌出現,一個總是微笑著包容自己,明明喜歡卻拒絕隨便發生肉體關係的純情少年。他的出現打亂了蝣暮的生活,卻也治癒了他的破損的心靈......

我無法理解你的痛苦,但是我可以緩和你的痛苦。

白彌說的這句說話完全觸動我了,感覺很窩心喔!
面對一個心靈受創的人,要有多少勇氣,溫柔和承擔才能說出這樣可靠的話呢?
所以雖然強勢的男人很帥,但溫柔又具包容力的治癒系男人也是非常帥氣可靠的!

本來「因過去的不幸經歷而變得浪蕩的小受在認真溫柔的小攻感化下明白了何謂真正的愛情。」這樣的愛情線其實蠻普通的。不過勝在故事背景有趣,人物角色的個性也討喜,所以也值得一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