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sp

近期我追Cool-B雜誌都是為了sweet pool有沒有新消息,上一期是哲雄和蓉司的野外play圖,這一期是善彌和姬谷的溫馨作菜圖唷!

オニツカセージ所繪的哲雄和蓉司番外圖治癒了主篇的傷痛,但sweet pool不是只有這二人,其它角色也有一定的Fans,這次的配角先鋒是善彌坊ちゃん和姬谷大叔。在遊戲中印象最深的是善彌要求姬谷舔毀損的右眼以表忠誠,這幕怎麼想都有一定的腐點,可惜沒有善彌和姬谷在一起的結局,這一期的日常生活圖也讓喜歡姬谷和善彌配對的人達到了一定程度的滿足感。

除了圖外,還有淵井為此圖所寫的短文,內容為善彌想要幫姬谷的忙,便自告奮勇的想要做蛋包飯所需的蛋皮,善彌雖有心但不懂料理,就將雞蛋打在剛做好的蛋包飯的飯上,結果這道菜被毀了,不過姬谷大叔只是無奈的「.........」,一整個充滿了寵溺的感覺!且那安穩的表情是在主篇不易看到的,更顯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