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相當繁忙的三月,看了很多,卻沒時間寫(淚)。

今天寫3月的閱書表,在三月,雖然看了很多,我還是沒有寫出來的是更多。
每次都覺得買了不寫,相當浪費,可是時間還是不許可我每天都寫漫畫啊(炸)。

五粒星為滿分,一星是不看也罷、二星為無聊時可一讀、三星值得閱讀、四星為選擇性必讀、五星為必讀必收藏的作品。
至於色彩方面,藍星為非H作品,橙星為成人向作。排行會以星的數目,最多至少排列。



[山田ユギ] 絕配天成 ★★★★★
很久前看過翻版的一本書,現在出了正版當然會馬上收下來啦。
山田ユギ老師的書還是令人相當地愛,無論哪本作品都有五星以上的評價呢。
不過因為一早已經看過,所以就不另外開一篇來寫這樣。

[九州男児] 浪漫門房 ★★★★★
這本是充滿了私心的五星漫畫,我太愛九州男児了!
九州男児是笨蛋系BL漫畫的俵俵者,繼バナナ和しゅしゅしゅ之後,我最喜歡就是九州男児,雖然畫功還是很一般,但是搞怪的程度卻比同類型的漫畫來得強勁(?)。

[松山花子(九州男児)] 不能告訴爸爸的事 ★★★★
又是一本惡搞作品,松山花子就是九州男児這點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
這其實不是BL漫畫,而是一本乙女向(?)漫畫,因為出自松山花子的手筆,所以還是相當惡搞,不過老師有把女生畫成男生模樣的傾向?!

[金井桂] 灌注愛的兄長 ★★★★
畫風相當漂亮的作品,因為是Hertz Series所以特別高分(←我承認我是有偏心)。
故事不過不失,不過本來我是極希望有3P情節的,可是卻理所當然地沒有,純情嘛。┐(´∀`)┌ヤレヤレ

[日の出ハイム] 帥氣男浪漫愛 ★★★★
清泉作品,沒有H但故事相當吸引,也是Hertz Series。
果然是Hertz就已有購買的價值,一讀下去就被感動。雖然畫功一般,但感情卻處理得很好,這本書真的棒,推薦閱讀。

[高久尚子] 月光唇情 ★★★★
高久老師有點失手的作品,故事還是感人。甜度和感動度也都揉合得不錯,但總覺得缺少了些甚麼…
大概是看得太多好作品所以覺得還是不夠好?

[富士山ひょうた] 戀愛的名字叫煩惱! ★★★★
年下攻超萌!!不好意思我看得口水一地,富士山老師萬歲。
也是本來可以往邪惡3P進發,卻到了中途曲線掉下的作品。要是3P加上年下攻,將會是五粒星也不夠放的作品(炸)。

[やしきゆかり] 唱首戀之歌吧 ★★★★
感情細膩的作品,主人公很可愛,而且心思細密。
やしき老師能畫出同志的心情,真是令人好配服。畫功不算出色,但有種舊漫畫的味道。

[葛井美鳥] 出租情人 ★★★★
雖然是短篇故事,可是這本的描寫造得不錯。
任何人也想要一個永遠只對自己專一的情人,可是出租的機械人卻記得以前的愛人,這樣的錯誤反而是個萌點。

[葛井美鳥] 晨曦下的愛戀 ★★★
故事攻和受都愛上不應該愛上的人,相當老土,但人物心理上的刻劃卻造得不錯。
故事相當地有少女的妄想風味,例如普通男人一般不會和別的男人同床共枕,女生看會覺得還可以,可是男生一看就覺得問題超多。(炸)

[前田紅葉] 深愛我的管家 ★★★
執事最近是個熱門的題材,可是這個執事明顯地失格,因為他有人性!(喂)
我覺得故事平淡了些,算是合格的一本漫畫吧。

[竹中せい] 從背後抱緊你 ★★★
看封面相當情色,不過內文卻沒有像封面一樣過火。
即使是短篇集,但還是有一定的故事性,是本不錯的故事合集。

[吹山りこ] 感情觀測 ★★
看到封面滿漂亮,以為是不錯的作品,可是看到一半令我有把書撕開兩邊的衝動(掩面)。
作者沒有好好地使用星星這個題材,到了中段已經變成純愛肥皂劇,相當無聊,乙女味道太重也是不合格的理由之一。

[不破慎理] 戀愛證明 ★★
雖說不破慎理老師已經是個老手漫畫家,但實際上她還是會有失準的時候。
而且因為是短篇集的關係,整本給人的感覺相當雞肋,不痛不癢,滿令人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