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好喜歡北沢老師!自《浪漫豪奢》之後就愛上了!(*´ω`*)

我真的好久沒有寫過北沢老師的漫畫作品,自從愛上了她的《浪漫豪奢》之後,我就一直留意這位作者,而半個月前推出的這本《Golden Eyes》,又再次激起了我的萌萌熱火,所以今天就決定要寫它了。
它的封面令我聯想起三角關係,內容當然也一樣啦!不過三角關係並沒有發展成糟糕故事,是令我有點小失望。(大誤)

故事「Golden Eyes」,主角嘉一有著一雙透視人心力量的金色眼睛,因為能力實在太怪異,於是他身邊的朋友都會離他而去,然而,有一位學長阿南覺得他實在是相當酷,於是兩人成為了知己,直到了大人時代還一直保持著良好關係。
某天,嘉一收到了舅父的電話,要他代替照顧表弟龍也,嘉一本來不願意,但他看到龍也竟然滿身傷痕就愛心爆發,而嘉一卻也竟然看不到龍也在想些甚麼?!另一邊廂,阿南在被女朋友甩了之下,應該找嘉一尋求身體的安慰...


這是本叫讀者看得相當投入的作品,而且會很著急看之後的發展。

北沢老師寫漫畫故事的方式,會令讀者有追看下去的衝動,每一小節都有起承轉合,而且很會停在叫人著急的位置,如此一來,讀者果然要一口氣看完要整本單行本!她的說故事技巧比起《浪漫豪奢》升級了,帶點純愛的故事也叫人雀躍不已,雖然故事是幻想性的,卻又叫人覺得相當現實。
角色的描寫也算細膩,例如黃金眼透視別人內心,帶出的矛盾等等,處理表現得相當好。

至於畫面方面,這次的畫功較為成熟了,比起初見時有一定的分別,而且線條頗有個人風格,剛好是我很喜歡。(*´∀`*)
分鏡上也清晰,並不會給人凌亂的感覺。其次在情愛畫面上也並沒有太過火(對部分讀者來說可能是失望XD),也是相當討喜。
整體而言這本是相當成熟的作品,值得一看喔!日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