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由當年的《快感指令》、《霸王愛人》情色少女漫畫,到近年的《愛俺》系列不停打「擦邊球」但依然還是一般向的少女漫畫,努力嘗試過擺脫情色形象,甚至推出少年漫畫《精英搜查官》,然後……新條真由終於都要推出BL漫了!!其實當年看《愛俺》的時候我都懷疑老師是不是早就想畫BL了呢?

新BL作品名為《教師の純情 生徒の欲望》,顧名思義就是師生戀年下攻的老梗。此作將會在12月13日於margaret book store這個手機APP上免費發佈,margaret book store是集英社的少女及女性向漫畫手機APP,發佈大量免費漫畫,大家有興趣可以先下載啊!

難得老師終於畫BL,但總覺得劇情的風格應該跟她以往的少女漫畫差不多吧?不過這次對老師來說也是新的嘗試,而且尚未推出就已經引起話題了!

除了首個BL作品之外,《快感指令》延伸作品:手機遊戲《快感指令NEXT》也即將漫畫化,11月8日在margaret book store上發表。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