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神一樣平等施予的大愛,以及只想看著一個人的戀情,該選擇哪邊呢?

TAKUYO在「死神と少女」成功轉型贏得口碑後,新作拋出了修女的禁斷設定。主人公水無川愛梨是修女見習的高校生,作為孤兒被教會撿到并養大,之前的生活完全圍繞教會,所以立志成為修女傳播神之愛,但是某天,她發覺自己可能陷入了戀情?想要被他所愛,想要只看著他一個人的心情覺醒了...

目前官方網站只有放出線稿圖,不過很容易就看出和「死神と少女」是同一位畫師,那簡潔有張力的線條令人印象深刻。刷新首頁圖片一共可以看到六位男性,應該是可攻略的全員。六人中三人是和女主抱有同樣侍奉神之志向的神父見習。最小的高梨久遠只有14歲,是頭腦好的活潑少年,另一位是完全相反的沉默系少年如月征都,對周圍的一切都漠不關心,並且有戒備心。神父見習三人組的領導是戴眼鏡的辻宮兼我,習慣做事全力以赴,隊認定的對象會盡力守護,但一直做為守護者培養和成長,也對他造成了一定壓力。

神父見習三人組之後是朋友二人組,笠原誠司和東條昴,誠司是女主的幼馴染,雖然對女主有好感,但本人也想要成為神父,所以把這種「不允許」的感情放在一邊。昴則是乙女遊戲必定存在的萬人迷,因為太受歡迎本人又不節制,導致同性的朋友就誠司一個,因此也會覺得孤獨。最後一位是附近的神父日渡奏良,作為攻略群中年齡最大的,其實只有24歲而已。本人跟一般所想像的神父一樣,有種禁欲平和感,似乎在尋找什麽而一直在附近行動。

本作的定位不是AVG而是SLG,就是說包含養成部份,單純AVG已經滿足不了TAKUYO了(笑)。可以猜測遊戲中會有某種偏向神或者偏向戀情的數值來影響結局。死神與少女的大成功讓人對本作充滿了期待,雖說期待過多會導致失望,不過如果音樂能同死神一般水準,本作可以說成功了一半。

官方網站:神さまと恋ゴコロ
發售日期:2012年預定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