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解除鏡子的詛咒,穿越五個世界的冒險。

本作是O社的新作,題材回到了傳統的文學改編上,這次中招的是安徒生童話「冰雪女王」。

女主角是原作的主角Gerda,雙親亡故,在花店工作的少女,夢想著將來開一家自己的花店。原作的男主兼官配的Kai是女主的青梅竹馬,這天得到了一個據稱能實現願望的鏡子,在場的幾個人向鏡子中看去,鏡子卻一瞬間破碎了,眾人在一片光芒中失去意識。莫名其妙的眾人,在第二天發現身體出現了不同的異變。爲了解除詛咒,大家只好出發去尋找傳說的白色世界。我對這篇童話的印象只剩下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該作並非安徒生最著名的作品,所以當成全新的故事也沒有關係。

攻略角色預定有四位,除了Kai,還有最年長卻病弱的貴公子Oiva,唯一能打也是唯一常識人卻是超級路癡的劍士Aje,元氣少年兼見習廚師Craes。遊戲中在主角生活的世界之外,還有紅,綠,黃,白四個世界,在共通路線之後,就會進入不同的世界發展個人路線。

寫到結尾才發現本作還沒放出聲優表OTZ,看起來開發程度不高,畢竟還有四個月...人設是O社慣常的細緻華麗,劇本的話,總覺得改編單篇童話會單薄點,不過比起完全原創崩壞的可能也會降低,不知道爲什麽有種,差不多該相信O社的劇本了,這樣的直覺呢。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3年9月預定
官方網站:SNOW BOUND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