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作和移植不斷的QR終於開了新坑。

依然沒有逃出文學作品改編的擅長領域,這次是將羅密歐與茱麗葉中,羅密歐的身份變成吸血鬼,茱麗葉則是以成為吸血鬼獵人為目標的少女,整個故事背景也全部換過。

這次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與吸血鬼,莫非是受到了「傲慢與偏見與僵尸」的靈感啓發。總之,背景設定在吸血鬼與人類一直爭戰的國家Verona,Capulet家族位於爭鬥最激烈的地方,所以女主以成為吸血鬼獵人作為人生目標。有一天,領導者發佈了和吸血鬼的融合政策,引發了贊成派與反對派的爭鬥。

主要角色公佈了9個人,按照QR的傳統,其中有三到五個不能攻略,要留給可能會有的FD。羅密歐設定為吸血鬼的統率家族的當主,相當於王的存在,屬於反對融合政策的派別。其他角色也基本從莎士比亞戲劇中尋找,比如羅密歐的親友Mercutio和Benvolio,茱麗葉的婚約者Paris和她的表兄弟Tybalt,還有現在是吸血鬼獵人的Lawrance。另外提出融合政策的Verona大公,是吸血鬼同人類的混血,掌握實權400多年。最有趣的角色叫William Shakespeare...在這裡是名醫生,看一下排位應該屬於不能攻略的人物,不過讓原作者出現在這裡真的沒問題嗎。

感慨一下經典文學真是乙女遊戲,不,所有遊戲不竭的靈感來源。這次的畫面,在粉絲經過藤丸豆之介的愛麗絲洗禮之後,顯得沒那麼好看,不過就是QR的正常發揮。劇本方面也是非常正常的...五月攻帶徒弟模式...希望不要崩太多。來自小道消息的CV表據稱有櫻井孝宏,游佐浩二,羽多野涉,井上和彥,子安武人,木村良平,細谷佳正,小野友樹等等。最後,無節操求FD攻略莎士比亞。

官方網站:ロミオVSジュリエット
發售日期:2013年8月22日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