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明日美子又再次繪製專輯封面。

先前曾出過文章說中村明日美子為女子視覺系樂團exist†trace繪製封面,現又得知要幫獨立音樂創作者Nanofingers Offset繪製。

這張專輯叫「Gymnasium」,發想於萩尾望都作品《11月のギムナジウム》,Nanofingers Offset依這本為靈感,選出8首可代表作品世界觀的曲目,再經由鋼琴重新編曲演譯。Nanofingers其實是So Akashi的化名,作品風格以清新電子與Hip Hop等元素為主並大受歡迎。從「Gymnasium」開始,Nanofingers改名為Nanofingers Offset。

「Gymnasium」原意即年輕男子一起磨練知識及體力的場所,現在詞彙分化成文科學校及體育的詞源。「Gymnasium」的設定也啟發許多作品的誕生,如前面提到的《11月のギムナジウム》,恰巧中村明日美子的插繪也符合。

收錄曲目
(括弧中為原版本作者)

1. Energy Flow(坂本龍一)
2. Polyushko Pole(俄國民謠,歌手Origa曾演唱過)
3. Longing Love(George Winston)
4. Hyperballad(Bjork)
5. Eight Melodies(鈴木慶一)
6. In The End(Linkin Park)
7. Closer(Ne-Yo)
8. 離別曲(蕭邦)

Myspace可試聽Nanofingers的作品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