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器☆土器 デコ割れそう 先輩☆全裸♂

\(^o^)/ HEY \(^o^)/



……啊,唱錯了,那是空耳歌詞,我對不起大家(艸)其實這篇文章是很正經的(凝重的臉)

有在追七月動畫新番的朋友,應該對這部「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中文大多翻成「歌之☆王子殿下」)動畫不陌生,就算沒有追也應該多少有聽過。這部由「咎狗之血」以及「Lamento」等遊戲的人設倉花千夏老師擔任設定的乙女向戀愛遊戲,因為充滿了養眼的各式帥哥才子,以及有趣的音樂主題,而頗受歡迎,當時要推出動畫的時候,也引起了一片討論聲浪……這些資訊本站先前已經有報導過,在此就不多提了,讓我們回到歌曲本身(咳)



一切萬惡的根源(?),都來自於這首被本作用來當作片尾曲(也是第一集OP)的兩分鐘歌舞(?)動畫「マジLOVE1000%」。

這首曲子由上松範康負責詞曲,演唱者則是本作中作為主要攻略對象的男角們所組成的偶像歌唱團體「ST☆RISH」,當然,演唱者就是諸位男角背後勞心勞力的聲優大人囉☆所以說這首曲子從一開始的構成就犯規了!(掩面)可是更犯規的,當然還是歌曲跟ED畫面結合之後(爆炸)


在此警告!覺得自己是容易耳中毒的孩子!!千萬不要去聽這首片尾曲!(掩面)看到ED時請立刻跳過!!

如果有純潔的其他孩子問說:

「大姐姐,甚麼是マジLOVE1000%?可以看嗎?」


請秉持著您僅存的(?)良心告訴她:

「不要問,很可怕。@谷@」(喂


但是,如果她還是堅持想看,就推廣給她吧噗☆(不要學月宮老師!)

不管有看過沒看過,都先附上本家影片給大家感受一下:(咦)

連結: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メインテーマ/マジLOVE1000%(Op.1バージョン)


看到這裡,大家或許終於明白筆者想要講甚麼了。

是的,筆者現在就是這首歌的

重度耳中毒患者!!!!(崩潰)


以下是可怕的、恐怖的、血淚斑斑的「マジLOVE1000%」成癮心路歷程(淚)在此分享給大家(淚)

【耳中毒第一步:不屑】

俗話說,一切的愛,都來自於初始的傲慢與偏見(搖頭晃腦)這句話是誰講的一點都不重要(?)重點在於,BL作品裡由怨生愛的那種情節,其實就是無比真實的人生寫照(搖頭晃腦)筆者這次就是親身經歷者,在這部動畫推出第三集以前,筆者都直接了當地跟朋友表示:

「我才不要看乙女向遊戲的動畫,反正故事一定就是那樣。」(冷淡)

可是好景不常,某一天下午,筆者把該追的作品都追完了,實在悶得發慌,正好看到撲浪河道上有一大堆標題為「歌王子」的感想噗。不知怎地,看到這景像我忽然福至心靈,心想反正找來看看也好,大不了從頭吐槽到尾然後棄追不就得了?加上聽說筆者最喜歡的聲優之一,MAMO宮野真守擔當的新OP很好聽,種種天時地利人和下,我曾經的放話和不屑以及那薄弱到極點的誓言,忽然都在一瞬間渡海成佛了(?)

當我回個神來時,已經在看這部動畫了(咦)



【耳中毒第二步:吐槽】

其實「マジLOVE1000%」這首歌原本是這部「歌王子」動畫作品的片尾曲,但是在第一集時,製作者將它提到片頭曲來暫用,有一種宣告作品嶄新開始的意味。提到片頭的時候,這首歌的動畫畫面會比較大,也比較完整,更收錄了模擬演唱畫現場的尖叫聲,相對的也讓首次看這部動畫的觀眾可以立刻將情緒嗨到最高點,這一點製作小組實在太有心機了(搥地哭泣)而且這種激昂的情緒一開始還覺得沒甚麼,後勁卻意外的強大(默)

回到正題,筆者一開始看到這個片頭歌舞短片時,感想只有一句:「啊?甚麼鬼啊?」可是還是繼續看下去,而且吐槽吐個不停(笑)

比方說,歌曲一開始的倒數,我最期待的MAMO宮野先生(一之瀨トキヤ)竟然非常不合群,也不知道是想耍帥還是想要刻意展現色氣(?),竟然用了氣音!!(爆笑)

「Are you ready?」這個問句,用氣音念的話簡直莫名其妙到了極點啊!!(笑翻)尤其是其他成員都有用正常聲音來念的時候,這個突兀點更完全成了筆者最近的笑穴所在(爆)


再來就是所有成員的服裝,雖然現實生活中的偶像團體的舞台裝千奇百怪,可是「ST☆RISH」的舞台裝根本看不出穿著邏輯在哪裡啊!!(爆笑)只看得出大家的代表色而已,不過,詭異的地方也在這裡:

我竟然看著看著覺得這些打扮還挺帥的。(凝重)

而且看著下去有越看越順眼,甚至想迴轉重播想看清楚他們怎麼穿的傾向(驚恐)

先不管為什麼那月會穿著類似裙子的奇妙下半身好了(?)光是本作明顯標榜主萌的一之瀨トキヤ先生,那藍色緞帶纏胸纏手釦子還不扣好整個胸部洞開的打扮,就已經夠讓本人化身為夜晚的野獸啦!!(吼吼吼)天狼星快變成大狗來安撫我!!!!(嚎叫)

然後是動作明顯跳得有點僵硬的日系大少爺聖川真斗(筆者最喜歡的角色)在全體成員不是露胸就是露手的時候,他的舞台裝整個包得緊緊的,甚麼好料都看不到(?)而且在和神宮寺蓮一人一句對唱的時候,換到蓮唱歌的部分,他忽然兩隻手揮來揮去不知道在擺弄甚麼,筆者看了好久才意識到他是在畫愛心(爆炸)後來我跟朋友討論以後,一致認定叫平常那麼和風典雅的大少爺來跳這種舞實在太為難他了(爆笑)而他當時的動作安排應該只是因為沒有輪到他開口,又不能呆站著,所以要負責做動作(爆笑)

就這樣,本人一邊吐槽,一邊看完了第一集的片頭,還不知道中毒的命運就在後面等著我。(凝重)


【耳中毒第三步:重播】

耳中毒的要素就是,你必須有機會不斷地重播一首歌。而筆者的機緣全部來自一念間,筆者一開始吐槽完後,忽然想要重看音也跟トキヤ在唱「ギリギリな胸の鼓動」那句時,讓人眼睛不知該往哪兒擺的伸手跟扭腰動作(羞),所以筆者就開始重播這個片頭動畫。

一播不得了,我忽然覺得這首歌其實還滿好聽的(爆炸)這樣還不打緊,看了第二遍以後,忽然又想起好像還有某個舞步沒看清楚,所以又倒回去重播第三次,接著又不斷以「那句歌詞沒聽清楚」、「那個動作沒看清楚」、「音也好帥喔再回去看他一下好了」、「想再看一下トキヤ大人的胸口」之類的理由(?)說服自己的手,按下重播鍵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第七次……

當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不知道跟著倒數幾次了。(而且每次數到五時都會跟著一起氣音)(爆炸)


【耳中毒第四步:中毒成立】

這是最悲慘的一刻,筆者已經在一個小時裡,重播了這個片頭十幾次,而且還是一部自己一開始放話絕對不看的動畫!!(現世報)當筆者發現自己不但開口跟著唱,而且還會跟著做動作的時候,就知道一切都變了……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驚悚)

誰快來幫我停下來啊啊啊!!!



最後那天我是秉持者「再不關掉就要剁手」的覺悟,按下右上角的叉叉的(?)

但是自此之後,不管是上廁所還是吃飯,腦子裡自動響起的都是這首歌一開始的「ドキドキで壊れそう1000%LOVE HEY!!」歌詞,停也停不下來……只好等他哪一天自動消停了。

其實這首應該叫做「マジ Holic 1000%」才對吧?真是一首惡魔之曲……筆者現在已經演變成一開電腦沒聽這首歌就會全身不舒服的地步了,甚至認真考慮練跳那個舞,實在好可怕(爆炸)後來取得了這首歌的全曲完整版後,更是發現製作單位的用心良苦(心機重?),竟然在第二段歌詞裡將所有角色的角色歌名放進去,擺明了讓人無限掉坑,真是太……罪惡了(一邊說著一邊收集)(?)

記得之前讓筆者中毒得如此嚴重的主題曲,應該是「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奇蹟列車)的動畫OP,以及兩季「金色琴弦」的片尾曲了吧。果然乙女向動畫的合唱曲都非常可怕,容易耳中毒的孩子請務必小心!(淚)


順帶一提,ニコニコ動畫上,有不少網路神人,將這首曲子的空耳歌詞聽寫下來,放到影片上去,讓人跟著這種歌詞唱的時候,雖然覺得每一句都非常莫名其妙,可是又完全沒有違和!(爆笑)

比方說將「ドキドキで壊れそう1000%LOVE HEY!!」聽成「土器土器デコ割れそう 先輩☆全裸♂ HEY!!」就是最有名的一句,我的友人則是對「未来のチーズ王 (ユッケ!) 君と描こう」這一句無限中毒,至於為什麼要跟你一起描繪成為未來的起司王?意義到底在哪裡?至今仍是個謎。

而本人則是對空耳歌詞裡的「何故か?君で溢れてる ←股間を触る→ 不思議な舞☆」(原文:何故か? 君で 溢れてる 心騒ぐ 不思議なRAVE)這一句傾心不已(?)

那麼這句是甚麼呢?


很可怕,不要問!@谷@


因為這個空耳歌詞版本的動畫似乎因為侵權所以被刪掉了,相當可惜,不過又有更多神網友上傳了其他各式各樣的空耳版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蒐尋一下,應該會有很多新發現呢!比方說以下這個將歌詞翻譯成英文再翻回日文來唱的仁兄,就讓人覺得他的嘴巴好忙啊!(欸)

連結:マジLOVE1000%を英訳してもう一度日本語訳して歌ったらひどいことになった


順帶一提,其實後來筆者有把動畫乖乖追到目前進度,感想是越後面劇情越好看,真斗和音也唱歌都好好聽,音也根本就是走少年T那個路線的料(欸)雖然大家喜歡女主角的理由都很莫名其妙,女主角不懂樂譜為什麼進得了這種專業學院也很奇怪……不過整體來說目前還是很好看,所以就算了吧我會乖乖追的(咦)


\(先輩☆全裸♂ HEY!!)/


各位,好坑,不跌嗎?

唉呀,今天還沒聽マジ……(被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