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肉啦……(怨念)

香坂老師的名作《お金がないっ》系列,除了兩個彆扭遲鈍的男主角外,其他配角也很吸引眾人目光。其中,裡面的染矢小姐終於要和小混混本田展開一段純真的愛情囉!

遇到一味認定自己是女生的修車混混本田,染矢興起了惡作劇的念頭,即使在本田面前表明自己是男人,但本田不但沒有鄙視自己,反而發現了自己心中的寂寞男孩……

在《お金がないっ》系列中大活躍的染矢,有著艷麗外表和強勢的個性,但一脫下美麗裝扮之後,就只是個沒有自信,質疑自己存在的男生。

原來染矢自小就希望得到父親的忍同,奈何最後卻無法達到,於是崩潰後搖身一變成為人前的花蝴蝶,但內心深處那寂寞、自卑的男孩卻從未離開。

直到遇到死心眼的本田,雖然脫線地堅持染矢是女生,但發現真相後不但沒有表現出失望厭惡,反而一直鼓勵、支持染矢,實在是純真正直的人!

經過本田的勸解,染矢終於解開心結!而且在熱烈的追求攻勢下,終於接受嫁給本田。後來發現原來父親也只是個疼愛孩子,卻不會表達的笨爸爸呢!加上最後有點亂來的歡樂結尾,染矢總算可以真心的笑了。

令人遺憾的,是只有最後修成正果的幾頁H……跟《お金がないっ》相比頁數完全不夠而且一點都不激烈!啊啊果然只有變態狩納在才會看到滿滿的H呀!不過整個故事依然十分好看喔!

而《お金がないっ》又什麼時候有續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