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相當有風格的一本漫畫,可惜這本的劇情不甚討好。

相信大家都同意藤崎こう老師是位BL漫畫家老手,作品多,而且出道至今亦有一定年代。
因為畫風特別,所以她的作品只要看到封面就清楚明白是她的,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水上シン老師一樣,喜歡的人會很喜歡的類型。

故事一開始很像F4流星花園,也是學園偶像的故事。「國王」隼人和「王子」敦在學校相當受女生歡迎,然而隼人卻相當喜歡敦,不把其他女生放在眼內。
敦覺得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也沒過問國王的私事,不過隼人的纏綿令敦相當不滿,他同時也不明白隼人的心意,為此而洩氣的隼人決定要和敦先分開一下。
敦沒有國王在身邊的情況下,他覺得自己很寂寞,看到隼人在女生一起時就更是妒忌,於是他發脾氣要隼人回來他的身邊。

十足的偶爾劇風味,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很F4!XDD

故事說不上新鮮,而且給我的感覺有點土氣,學園偶像從現在看來,有種老掉牙的感覺。
有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是,主線劇情好像為了H而發展,H佔了劇情的四分一,要是真的道出故事的話明明就很短。(爆)
另外相當可惜的是,有一位名叫「凱撒」的大攻出現,卻沒有造成3P或搶親的局面。反正明明就很H,也不差在加個更情色的鏡頭了?XDD
雖然藤崎老師的畫風並沒有萌起我,但是中間有個故事卻令我很深刻,中間插入的H小故事完滿了本篇那種「欠了些甚麼」的感覺,很H。(巴)
令我最深刻的竟是只有草草幾頁的別篇故事,主線的「國王與王子」倒是看完就一下忘掉了,所以論分數也只有中下級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