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202

將漫畫的角色製成周邊不稀奇,但作者的自畫像就不同囉!

有觀注オノ・ナツメ的作品或網站的話,オノ・ナツメ的自畫像是隻可愛的熊,䁥稱オノクマ(小野熊),在一次讀者應募時將其製成商品,結果廣受讀者好評,請求出版社能不能變成商品做為販售,故在2009年4月專門研發、販售オノクマ的「オノクマ屋」網站正式開張。

商品從基本款的馬克杯、明信片、袋子等等,一直開發到T恤、餐巾、茶碗等等,而今年秋季款則是17公分高的玩偶、布製吊飾等,這次更有限定白色款的手機吊飾。光是作者自創的自畫像就可以創造出那麼多商機,很不容易呀。(゚∀゚ )


消息來源:

オノクマ屋


補充新書消息:

《さらい屋五葉》第8集完結編日文版於9月30日出版。

為《無用男之城》(作者:和田龍)插繪一書中文版已出。埼玉縣行田市(該書的時空地點)還特地用農地藝術將該書主角及圖像展示於稻田上,非常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