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anihibiki同人作品的CD化會帶來怎樣的驚喜?!

眾所周知,業界CD DRAMA化的作品都是來自商業志。各大製作社一般會選擇比較優秀的漫畫或者小說,配以著名聲優,做成CD。關注這個領域的人會發現,近來作品CD化和本體發售之間的時間差越來越短,這從側面也揭示了一個現實:作為DRAMA的素材已經越來越少了。
於是,一向都是懂得經營的Atis就把觸手伸向了同人作品。

關於同人作品《空に響くは竜の歌声》CD化的消息早就在官網上貼出,當時只會把它當做是A社的新企劃,沒有投入多少注意力。不知不覺中,這個企劃已經成熟,並且確定了聲優名單和今冬發售的大約時間。

根據官網資料,我們可以得出兩部份比較重要的情報,一是故事大概,另外一個則是聲優陣容。
官網最近公佈的cast如下:
守屋龍聖 : 遊佐浩二
フェイワン(成長前) : 近藤隆 / フェイワン(成長後):小西克幸
シュレイ:平川大輔
タンレン:安元洋貴
ラウシャン:小杉十郎太
ユイリィ : 日野聡
メイファン:代永翼


基本都是近幾年DRAMA中頻繁出現的名字,特別是近藤隆,他今年的作品經常能讓人看見閃光之處。

這個故事的主題是穿越,銀行員守屋龍聖發現了家中所藏的一個漆盒,聽到了從裏面銀鏡傳來的呼喚,穿越到了由龍王治理的エルマーン王国。
根據守屋家和龍王定下的契約,守屋家帶有「印」的男孩要稱為龍王的伴侶,相反龍王則永葆家族繁榮。
故事給人的感覺是走定番路線,但之後發生什麽又會讓人期待一下。

從故事梗概來說,フェイワン應該是攻役龍王,不過他卻由近藤和小西兩名聲優演繹,看來能給我們帶來兩重享受呢。
至於小西和遊佐依然讓人心動,畢竟兩個人除了今年8月合作過之外沒有其他作品呢。
其他堪稱豪華的聲優陣容也不得不使對這個故事和CD開始有了興趣。

業界的同人作品CD化到底會變成什麽樣子呢?我們就抱著這個不小的疑問,看A社如何劈開新境界吧!

相關網站—「空に響くは竜の歌声」特設ペー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