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下攻加上可愛的畫風,雖然有小鬍子但還是/ヽァ/ヽァ(*´Д`)。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這本漫畫沒有?雖然它已經推出了一段時間,然而我是這陣子才有機會拜讀。它的封面本來並不算特別吸引,而且小受的可愛臉上竟然有鬍子,所以我想大家是很輕易就忽略這一本--然而它卻有趣而可愛,雖然鬍子受大叔對我來說並不特別萌,但看完之後我的心竟然充滿愛情了啦。(*´∀`)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叫「柿川」的天才數學家,雖然是天才,卻有一點自閉傾向,在他的世界裡,每個人都以他的想法呈現外表,這是他的一個習慣,同時也是逃避現實的想法。
但是,在課堂內,他發現了一位學生「友阪」,他的樣子竟然和其他人不一樣,是一位王子!柿川喜歡上這位王子了卻不敢開口,友阪其實也對柿川很有意思,他開始向柿川發動攻勢,並慢慢地融入到柿川的內心,當到了合適時機,王子對柿川講出了愛的告白,是童話故事中的真愛!


童話式的畫面令故事變得可愛,但卻不乏激情。

這本書的故事很有趣,首先它以害羞的教授作主角,但與其說害羞,不如說是自閉?我想老師的確有研究過自閉者的習慣,她既沒有反面描述這類擁有自閉症的人,還把他的內心繪畫出來,形成一個童話式的故事,叫讀者動情。
即使故事起首像童話,後面也開始變得現實,不過真愛的描繪仍舊存在,叫人沒有忘記這是一本相當富有純情韻味的漫畫。

本書共有四個故事,起首的兩個純情,後方兩個卻激情,它們形成了很大的錯落。但這樣編織的一本書意外地討好,沒有太過「只此一味」,令漫畫生色不少。

而畫面的呈現上,我覺得最出色的為周遭的插圖,老師除人物畫得不錯之外,周圍的景物也相當出色,而且有種「插圖的情調」,即使沒有意義卻也突出了童話味道,看上去不是普通的萌呢。w
這本是我相當地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