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13_ouji_1光顧完執事咖啡店不久後再看以執事的愛慾為賣點的色色故事,感覺實在很微妙。

在漫畫店裡隨手翻起這本看來色情指數甚高的作品,因為畫風跟內容看來還不錯,於是便租下來了。雖然在我還沒開始看的時候路大已澆我冷水說這本不是很H,讓人有點失望,但看後發現色情度一如預期般高,看來我們家路大對H的要求比我還嚴格啊!

主角一在雙胞胎姐姐的女僕咖啡店裡担任執事一職,並邂逅了新來的執事王子。一本來對王子奪去了他在店裡的地位耿耿於懷,沒想王子卻對喝醉了的一主動獻身。原來一切都是店長的計劃!一的姐姐為了讓弟弟能滿足自己的BL妄想,而找來一直仰慕一的王子。而本來非常喜歡女孩子的一,也抵受不住王子M的誘惑而掉入姐姐的詭計裡,在男色與本性間掙扎不停。

100811_OUJI2還好這書不是在光顧執事咖啡店之前看的,不然我一定會對不小心把現實中的執事們扯進不堪的妄想裡!

作者把女僕咖啡廳的背景應用得還算得心應手,故事基本上都是順著咖啡廳的特色而進行。配角的女僕們也挺能發揮穿針引線的功效,特別是那個正太色情狂,看得人很樂的說。

從角色方面來說,王子日常的冷酷跟在床上極M的表現之反差是萌點之一。為了討好一而變身成女僕的地方也讓人很佩服(女僕裝H是本人萌點之一)。不過一實在不是一個值得讓人如此忘情的男人啊!看來就是既好色又一無是處,年近三十了打扮卻很輕浮(用港式述語來說就是MK),身裁又不好。說王子迷上他實在沒什麼說服力。不過倒也反映出愛情那不可理喻的特點。

作畫方面,H的地方越畫越過火,角色神態迷離,很有爽至崩壞了的感覺。

或許有人會覺得爽至走神的表情很色情,但個人不太喜歡這種表現方式。像吸了毒般迷離失焦的樣子感覺好像只為追逐快感而為,欠缺了愛的實感。整體來說,作者的畫風算不錯的。不過男體的肌肉跟身體線條不太吸引,有待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