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劇情一般,但是官能度甚高,是本重口味作品!嗚好愛!(巴)

《バチ☆バチ》之後,我幾乎對鬼嶋兵伍上了癮(真是個危險的老師XD),於是今天來寫一下鬼嶋兵伍老師的最新單行本《FOCUS》。
這本漫畫早於5月推出,不過H書(←多意味)不怕舊,事實上它也不只是H度高,其實以一般劇情來講也算是合格的。

主打故事「FOCUS」是一個學園故事,主角宗滿是一位相當正經的人,他在拼命讀書之後,終於如願入讀一所自己喜歡的學校。事實上,其實他的動機不純,他本來就是個同性戀,會選中這學校,是因為這是男校!
而當他入讀的第一天,他就對攝影部部長真樹起了色心(?),於是馬上加入了攝影部,不過真樹很快就表示自己是個異性戀者,而宗滿也馬上失戀。
不過,某天他卻發現原來攝影社員會在暗房中做各式各樣的「行為」,令好奇的宗滿發生了甜美的第一次?!


劇情還算可以,不過重點始終在官能情節上。

主打的故事「FOCUS」其實有個先天的限制,以學園當背景難免老梗不新鮮,幸而老師抽取了攝影社,以社團活動來描繪故事,固然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可惜的是,「FOCUS」對於兩位男主角的描繪並不算深入,尤其是部長,本來是直男卻突然變同性戀,說服力自然比較低。

不過,本書的其他故事卻深感精彩,尤其是右圖的故事,主講黑道,強壯的刑警和瘦小的小犯罪者,自然是個美好的配對,加上故事展開流暢,叫人留下深刻印象。

至於畫面方面,一如以往地色情啦!作畫自有老師的壯壯風格,卻又沒有丟失BL漫畫應有的美態,可說把BAOI發揮得淋漓盡致!XD
方鏡及動作也是流暢的,鬼嶋兵伍從出道開始已經對畫面很有SENSE,根本就不必擔心讀不懂的問題。
這本我很推薦給像我一樣,喜歡重口味的讀者。事實上,鬼嶋老師本來就有他的FANS,所以作為他的迷,這本還是必收之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