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omentv1n2_1
《粉紅系男孩》真人版原來已經悄悄推出了(喂),於是我遲了一集才看…(;^ω^)
第一集及第二集,加上來剛好一小時,因為不會花太多時間去看,所以對於我還是很ok,當然截圖卻因為時間關係所以不會截很多。
說回正題!在第一回就出現飛鳥的正太時代啦,哈啊哈啊(*´Д`),大家看看他是多麼漂亮的一個美少年!連漫畫版都不比這個萌!本來我以為正太飛鳥是女生,原來並不是。(*´Д`)

我覺得男主角岡田将生和飛鳥的印象滿合的,看起來很順眼,雖然真人是個很活潑的演員,但是在演出飛鳥時卻很純情,收斂了不少(笑)。
至於女主角涼,她的演員夏帆卻很…不像?總之就沒有涼的的味道,涼應該更MAN一點,而且應該不會有熊貓眼才對。
片中還出現橘的手稿(其實是菅野老師的),嗯這樣的手稿好想要呢。

otomentv1n2_2
除了橘之外,其他配角的演員也不甚麼有原著的感覺,最有違合感的是有明和樹虎。

「我自小被欺負,因為長得像女生。」By 有明。
…於是我深深地感到,這真的是漫畫改篇喔?瀬戸康史(有明的演員)你騙人!毫無說服力好不好?XDDD
另外就是樹虎,在漫畫中有很健壯的身體,可是電視劇中變成了瘦削的普通男生,衝擊真的很大!OTZ

第一集主要是介紹角色用的,多武峰的選角也和漫畫感覺不相乎,但比起有明和樹虎,他是「可以接受」。

otomentv1n2_3
對了,在電視版的《粉紅系男孩》中,也請來不少搞笑明星,令整個劇增添了不少歡樂氣氛,當然「演技好不好」、「和漫畫是不是一樣」、「有否必要」這倒是見仁見智。
劇情發展得滿快的,第二集已經是見涼爸爸的劇情,有很多地方都被合併,也有些是新增的。不過在電視劇中,飛鳥和涼的發展比起漫畫來得快多了!XDD
飛鳥對涼告白囉,可是涼和漫畫一樣沒有回覆,看起來不像在戀愛呢。

otomentv1n2_4
到了最後,橋(佐野和真飾)發現飛鳥是個オトメン,我比較欣賞他那種有趣的態度。
涼的爸爸發現飛鳥真的是個好媳婦時,就和漫畫一樣感覺爆笑www
不過原來飛鳥的媽媽一直都在家而不是出了國,而且很喜歡試探兒子!這和漫畫的分別太大,一時之間也比較難適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